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今天我做塞翁

要死!!坏事了!!!

一睁开眼,这是第一句涌现的句子。

习惯性用手摸摸枕头边,拿了手机,一按。

好啦好啦~~ 原来是没电了。
还说临睡前看到有40% 电池,不必充电。。。哼!!

不情不愿伸伸懒腰,跑去拿手表,一看。

hoolalaaaa~~~
8点!!!!
** 上班时间是 8 点 30 分 **

马上醒了。
真的醒了。

抓起衣服,冲到冲凉房洗刷冲凉。
回到房间继续女生的瓶瓶罐罐涂涂抹抹,外加画一画眉。

8 点 15 分。

冲出门冲出门~~
转头还看见妹妹一脸惺忪不解目送。。。
** 妹妹乃我家狗狗 **

走了一段路,望向巴士站。

125 号在那里了!!
心里默念:慢点慢点~~ 那些人上慢点~~
脚底当然不能停留还得加快速度~~

终于赶到,巴士也没有开走。。。
因为人太多,还有几位乘客挤不上。

那我。。。我。。。我干嘛赶得那么急呀??!!

正当乌鸦满头飞,抬眼一望。

咦??
后面还有一辆~~!!

快快快~~!!
哇塞~~!!
半空的!!!
爽翻了~~~!!!

大摇大摆上了巴士挑了位子坐下调了空调方向。。。
呵~~~~
塞翁失马呵~~~

** 到了公司,8 点 36 分。比迟到女王还早呢!!**

2 条评论:

  1. @ Shuenn: 一切顺利的话,从家里到公司十分钟车程,外加3-5分钟步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