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兴奋

开始。。。

不由自主。。。

兴奋了~~

嘿嘿~~

朋友听说是 Bali,反应都很大:“去 Bali?”

可是啊。。。虽然说这是第三次了,还是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呢~~!!

兴奋,是旅程必要元素~~!!!

嘿嘿嘿~~

24 条评论:

  1. We ll go no4 times. Haha friend jio me go bkk. Maybe I ll go with her. She alcoholic Also. Opps

    回复删除
  2. 我要去吃 Nuri's Warung 的 Spare Ribs~~!!!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没有吃到这个。。。讨厌!

    回复删除
  4. 我排不到时间去吃,因为太多东西要吃了。。。:(

    不过,我有在Kuta吃到不好吃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对 kuta,我好感不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