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应该。不应该

刚见过经理和人事部董事,他们要我取消整个八月的旅程。

说是因为很多后续要办。

我不愿意。

结果,他们脸色都很难看。

经理甚至还说:“以我的看法,在这个时候请假是不应该啦~ 可是如果不能改变也没有办法。后面辛苦,OT咯~”

不应该???

不好意思,我不是这个时候才申请的假期。

况且,突发状况谁能够预料?

正如你们没有办法预先给我挂保证一样。

OT,我又不是第一次。

不是每个人做 OT 都很喜欢禀报,你不知道,不代表我没有做过。

火柴小姐也不是明天就走,整个部门就没有一个人可以分担??

呵呵~~

就那么几天假,请不要把我当成坏孩子看待。

38 条评论:

  1. 八月你拿三天吧了,对吧?
    三天也没做的了什么,也许还是个浪费。

    回复删除
  2. 我还是会合作,只是我不高兴了。 =p

    火柴小姐做的对我来说又不是什么高难度。
    整个部门还有另外两个人事执行员,再加你这个经理。
    就那么小小一块,没有办法 cover??

    回复删除
  3. 两天是七月份,三天八月份嘛。

    回复删除
  4. 很好笑咯,整间公司又不是你一个HR, 你不在,其他人做不到东西?那么他们的工钱全部给你咯~

    回复删除
  5. 他才不管。
    总之,这个时候,你没有“同生共死”,就是不合作。 xD

    回复删除
  6. 不是做不到,是不愿意多做。
    因为火柴小姐的工作不在他们负责的范围以内。

    回复删除
  7. 所以,我也不管,坚持不可以取消。
    你不高兴,我也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
  8. 嗯~!! 作OT不是做咯~~谁怕谁~!!

    回复删除
  9. local?
    那么计较做什么哦,现在你帮我,说不定以后我可以帮你嘛~

    回复删除
  10. 全部都是 local。
    都还没有正式过去就这样了。。。 =(

    回复删除
  11. as long as can sleep well, dun bother too much

    回复删除
  12. 这个是重点。。。
    这几天都睡不好。。。

    回复删除
  13. 恩咯。。。
    刚才跟我的 asst 吐苦水,哪里知道就马上被那个刁蛮公主打小报告了。
    哼~~!!

    回复删除
  14. 要小心哦~ 四周围很多25仔女。。。隔墙有耳。。。

    回复删除
  15. 我對假期這碼事。。。只要批准了,就直接休假吧!
    但。。。。。。我這次的無薪假,我就先報備了假如這段期間會解散國會的話,我就得馬上消假;所以我的老總就批的很快,但我的另外兩位同級臉色就很不好看!哈

    回复删除
  16. 我也本著這樣的心態。
    有突發狀況,也準備了前 / 后更多工作。
    只是經理這樣的意見,讓我很不平衡,也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夠專業?

    回复删除
  17. 我不管了!!
    你惹惱了本小姐,我會證明給你看你的眼光錯得厲害!!

    回复删除
  18. 好好谈,只要回来后可以把工作补回及在限期内完成,就休假吧,最多休假前干好应干的事情,不要留下收尾,就放心度假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