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感情用事

曾经,有人说我,感情用事。
如此只会拖累自己。
要成功,必须要克服这一点。

当时,我很不服气。
心想:我公私分明的okay??

现在,我相信了。

但我不是冷血动物,感情又怎样?
只要懂得什么时候善加利用,不就可以了吗?

现在。。。现在。。。
只能像个背叛者,一而再,不断自欺欺人。

成功的谎言,要连自己都蒙骗过去才行。

唉~~
我太太太失败了。。。

不懂得收敛,不懂得克制感情的人,终究自食其果。

可是啊。。。
如果成功必须用诚信和感情交换,那么,我不需要成功。
。。。
。。

只要够吃够穿就好了。

=p

[ 不要骂我,毕竟生活还是要付费的。。。 ]

4 条评论:

  1. 加油,总有一天妳可以成为一位心狠手辣,不再感情用事的人的!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回复删除
  2. @ 苦妈,这样。。。我会变成巫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