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205。终结篇~

现在的午休,我也已经随乡入俗,午休了。

很多时候的《午休私密话》,都是午休过后才写。

忙起来,“翘班”是常有的事。。。

真是不好意思涅~~

与其这样,我想,是时候把私密话“终结”了。

当然,终结以后,还是会在这里碎碎念啦~~

只是不再用这个名字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哟~~

30 条评论:

  1. 本来有这个打算。。。
    却发现近来晒网晒得很频密,想想,这样下去,有意思么?

    回复删除
  2. 為自己而活,幹些自己想幹的事而不需要看別人怎看待同一事項!
    當然。。。。如果所幹事項會對己無益,也要適時放棄之 ~

    回复删除
  3. 是啊。。。
    不想每次到了三,四点,突然发现,哎呀~!今天没有写私密话。
    本来,就应该随兴。
    怎么把自己网住了?
    所以,转型吧~

    回复删除
  4. 写网綕本来就该随意。。。如果变成一个负担,倒不如不写。。。

    回复删除
  5. 我近来得花时间把store room整理一下。。。

    回复删除
  6. 205不好,应该要在228完结。。。

    回复删除
  7. 小时候有一个游戏,叫 205 的,记得吗?

    回复删除
  8. 所以我有一个blog, 没有人知道。。 写给自己看。。 自己爽。。 顺便当作记录自己的一些人生事件。。。

    回复删除
  9. 这样我又不爽喔~~
    我有少少“暴露倾向”滴~~

    **shy 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