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是一个动词,有追逐,追赶的意思。

有人追小说。
有人追连续剧。
有人追巴士。
有人追女生。
有人追男生。
有人追功课。
有人追答案。
。。。。

近来,我追部落博文。

嘿嘿~~
都说了是新天地,新环境咯~~
不勤劳点走走看看,怎么融入?
于是,看到有趣的,mark 下来,得空看看。

这几天,人家很勤劳上班。
我很勤劳追博文。
对不起啊老板~~~

每次追完以后那种感觉是:“啊~~ 总算圆满了”
曾经三更半夜不睡觉追小说的人,会明白这种感觉的。
而且,看着各种精彩的生活纪事,还真是能不出门行万里路。

饼干河马阿猪,老朋友了,不用说,新片上映是一定要捧场的。

苦妈,我有留下买菜钱,记得下次我要来“痴餐” hor。。。
名师最坏了,每次害得我要假装伤风醒鼻涕抹眼泪。还有啊~~ 琢磨你酱喜欢被苦妈丢大便??
夫人,喝着熏衣草茶,我总要提醒自己下次记得泡咖啡,看看薰衣草咖啡是怎么样的味道。
天天光顾 CCM,对着电脑荧幕吞口水。那些酵母宝宝。。。我也好想养一瓶。。。
男人的女人,伟大的妈妈~~ 我应该只读到结婚前的减肥日子。
Botak,不要这样看人。。。人家很单纯的。。。只想看干净美丽的东西,儿女情长又有什么不好?

昨天和今天,追万立
竟然猫地以外遇得上,真神奇。。。
不过坦白说,你在猫地写的我都没看过。。。  =p

单子上还有很多很多。。。
我还要追很久。。。

嘿嘿~~
老板,你放心,我会做好工作才追的。


p/s: 哥哥张国荣的《追》也很好听哦~~



8 条评论:

  1. "啊~~ 总算圆满了"


    同感啊!!!还好你都把 reply 的 verification 弄掉了,阿布然要留言的确很麻烦

    回复删除
  2. @ Shuenn,我本来不懂有这个咚咚,是河马跟我说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妳留下的过路费,我不是拿来买菜的,我是拿来买马票的......咳咳!


    阿尼,妳让我看到两年前刚开始写博的————苦妈。那一年的苦妈,跟妳一样样,为了融入新环境,到处留言,拼命追博文。我不敢给妳任何鼓励性的话语,只能说一句:如人饮水!呵呵!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妳在blogger出现,也很高兴认识妳。:D

    回复删除
  4. @ 苦媽,那麽。。。有米有中jeh? 呵呵呵。。。追博文其實很有趣啊。。。 ^^ 也謝謝你肯回應哦~~

    回复删除
  5. 谢谢捧场!改天有机会一定请你喝薰衣草咖啡!

    回复删除
  6. sorry啊……我现在才看到。

    谢谢你的“追”。你追blogger罢了吧?Multiply没追吧?

    回复删除
  7. WL, 哈哈哈。。。當然咯。。。阿貓那裏應該會追到斷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