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免费午餐

今天,又吃免费午餐了。

这次是为了中秋晚宴的场地,顺便试菜。

陪老板吃东西,真不是滋味。

都不懂吃了什么。

看这样的分量,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不会饱。

可是我的确很饱,那样的情况,喝茶也会饱。

交际应酬,唉。。。

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学会??

25 条评论:

  1. 或许应该这样想,如果跟老板吃饭吃得很开心,我们距离成功不远了。。。

    回复删除
  2. 5点了。。。我竟然没有饿到。。。
    奇迹~~!!!

    回复删除
  3. 可能。
    哈哈哈哈~~
    一部分也可能一回来就忙,没时间饿。。。

    回复删除
  4. 加油,我已经进入另一境界,不闻不问。。。。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赞成啊!陪老板吃豪华餐真的一点味道都没有!

    回复删除
  6. 4个。
    还有黑脸公主和另外一个同事。

    回复删除
  7. 所以我不喜欢和老板吃饭, 那天和朋友还有朋友的老板吃饭,还要吃螃蟹, 然后朋友老板突然在我和螃蟹奋斗的时候问我问题, 那个情形48尴尬。。

    回复删除
  8. 你可以自己想下,我整个手都是那个酱料,还拿着螃蟹咬着一半,想死。。。

    回复删除
  9. 以后打死都不要和他们出去了。。。。 羞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