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懒性发作得厉害。。。

上班八小时,大概三小时是工作。

其他?

挂挂网,吃吃喝喝,聊聊天。

我。完。了。

23 条评论:

  1. 长久下去。。。我会吃鱿鱼的。。。

    回复删除
  2. 问题是有没有事做?有事做却不做, 跑去挂挂网,吃吃喝喝,聊聊天,这个才严重。

    回复删除
  3. 有事做。。。
    可是,那样少少事,一下子做完了我会很无聊的。。。

    回复删除
  4. 我很担心。。。
    这样下去,是不是意味“流言”是真的???

    回复删除
  5. 问题是,我只是小卡。。。
    这样的情况,不是好现象。。。

    回复删除
  6. 外出公干,和外出闲逛,不一样噢~~

    回复删除
  7. 都在工作,但是常有不想回公司的感觉。。。。哈哈哈

    待会儿就要出去,顺便蛇2个小时算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明後天去培訓,又沒上班了

    回复删除
  9. 小卡有經理般的待遇。。。太令人羨慕了!

    回复删除
  10. 基本上是的, 可是最近那个老板叫我做full time, 其实工作很轻松。。

    回复删除
  11. 我有很多时间“蛇王”一下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