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204~

 

 

 

 

 

 

 

 

 

 

 

 

 

再次剪头发。。。

上次剪平装。。。

这次剪的是后面短,也稍薄;前面比较长的 Bob Hair。。。

剪上瘾了??

哈哈~~

也不完全是。

反正,都剪短了,就再试一试咯~~

头发会长回来的嘛~~

结果。。。脖子凉飕飕的~

整颗头也轻轻的~~

爽爽~~  ^^

33 条评论:

  1. 下次再短点。。。。再短。。。再再短。。。。

    回复删除
  2. 剪上瘾了!下次剪男仔头。。。;P

    回复删除
  3. 我很想。。。
    可惜头发不够别人硬,又不够厚。。。 =(

    回复删除
  4. 给我轮廓再深一些,头发再厚一些,发质再硬一些。。。哼哼~~!!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如果”?
    算了吧。。。

    回复删除
  6. 不是每个人像你家姐妹那样天生丽质的。。。
    **泪奔**

    回复删除
  7. 我那里来的天生丽质了?
    天生丽质是不用化妆的~~~~呜呜呜~~~

    回复删除
  8. 这么说,你也一样哦,你的样子已经很不错,不要一直要求咯~=P

    回复删除
  9. 原来头发硬厚是好事 我看我该惜福 heee

    回复删除
  10. 很适合剪短发。。。
    那个“型”可以保持得很美。。。

    回复删除
  11. 所以,某个程度上,我还是很爱我的头发~~ ^^

    回复删除
  12. 那么不要排毒,不要减肥,不要MR, 不要游泳~~~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如这样我还是很健康,还是有体力去旅行,你认为我不会?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怎么说成了八爪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