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灰姑娘

好吧~

根深蒂固的观念,不是没有根据。

不依“传统”冒险,是要付出代价的。。。

你得寸进尺??

哼!!我要你好看~~!!

洗了头以后,我就像灰姑娘,打回原形。

不是不是。。。

是比原形更糟,我变成长了章鱼爪的冬菇。。。

哈哈哈哈~~

笑死自己了~~

好吧~

 两个星期后,要把章鱼爪剪掉!!

(有点怀疑,自己忍耐得了两个星期吗?)

 

27 条评论:

  1. 冬菇昨天肚子饿焖来吃了。。。
    所以今天只剩章鱼爪~~

    回复删除
  2. 有想过。。。
    可经此一役。。。
    有点怕自己头发不争气。。。

    回复删除
  3. 冬菇焖章鱼。。。。。。很补的!!!!!!!!~~~~~~瓦卡卡卡~~~~~~~

    回复删除
  4. 我。。。我。。。没有吹风筒。。。

    回复删除
  5. 是滴~~
    第一次感觉“桀骜不驯”这四个字可以用在身上~~

    回复删除
  6. 那时候就太塌了。。。
    我的头发跟你是半斤八两。。。

    回复删除
  7. 天使。。。
    坦白说,我没有这么多耐性在扮美美。。。
    等我有心情再说吧~~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