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妹妹打针记

话说,我的天才前邻居爱心洋溢,让他儿子的西施犬 (雌) 和他家的德国猎犬 (雄)自由发挥。
得了一窝混血兒以後還不知悔改,結果又有了妹妹這一代。
家里大大小小11只,怕狗狗没有遇上真正爱狗人,舍不得走。
看到我们每次经过都会驻足看狗狗,认定我们是好人,直接“引诱”小弟,把一只送过来。。。

这,就是我家妹妹的来历。

妹妹2個月大,剛到我傢。。。


妹妹 4個月大,處於換毛時期。
 
最新喜歡她剪這樣的“髮型”,稚氣的模樣。


人家是開朗少女~~
 今天,带了妹妹去做年度体检和打预防针。

四岁半的妙龄少女了。
也许因为混种混得太夸张,妹妹的生理状况无法以普通狗狗的标准预算。
三岁才初潮,一年来两次,一次拖超过七天。后期是斑斑褐色那种。
到现在,都没来过了。
老妈子一直担心:“会嗯会生野啊?”

医生建议提她做阉割手术,以绝后患。
老妈子从起初的高声反对,说这些东西(器官)是天然的,为什么要硬硬要弄掉?很不人道。
到现在,选择不表态。(就是赞成了啦~~)

今天,老妈竟然异想天开,问医生可不可以把妹妹送院住到完全康复才接她回去?
(老妈子,你真觉得我家才万贯啊???)

其实這個問題她問過很多次,也被我念了很多次。
(看來她還是不太願意相信我哩~~~)
现在好啦~
可以死心了。。。

妹妹的勇敢,打针时不哭闹,一贯赢得医生惊叹。
(很想知道,是不是医生一贯伎俩,打完针例行会赞一赞狗狗啊?)

回到家,骗她喝了多多水。
大家一起睡午觉~~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