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家庭主妇的成绩单

“我这一辈子,什么成绩都没有!”

听到妈妈这句话,我的心酸了一下。
马上反应说:

“成绩??你这三本成绩单还不够??这么大一份,加加买买两百多公斤,还不够大??”

妈妈听到这样的废话,哑然失笑了。。。

家庭主妇啊。。。
眼里就只有家庭,没有朋友,没有亲戚在身边。
我到外面工作,你在家里做家务是理所当然。
没有病假没有年假没有加薪没有花红没有机会不想做工作所以摸鱼偷懒。

听到妈妈这样的感慨,除了为她打气,也只能在心底暗暗承诺,一定要带她看看外面的世界。

妈妈,
你失去的,我没有办法帮你追回来。
我能做的,只有不让你失去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