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天才的鞋子

不是我要耗练,只是这样的情况,除了“天才”,我实在不懂要怎么形容自己。
也许你可以给我一些些提议?
先谢过咯~~

事情是这样的。。。

这双平底鞋,我用新币19.90 买下。
对我温柔体贴,为我任劳任怨,陪我赴汤蹈火,过了一年余。

后来发现鞋底有点滑了。
走那些 “美美” 的路会原地打滑,要企鹅那样走才可以。
赶地铁时很危险,随时会四脚朝天。

我并没有抛弃它,只是很体贴的让它退休了。

穿高跟鞋的日子,其实很累很累。
外加我没有很娇小,大概也没有很 balance,时常走走下会晃一晃。。。
尤其是看到巴士也不能追;大雨来了也不能躲。。。
唉~ 唉~~ 唉~~~

我又记起它的好。
于是,请它重出江湖。
当然,没有让它很劳累,只是偶尔客串一下下。

前天穿上,就发现,鞋底真的好薄了哦~~
柏油路的纹路都让我长了厚茧脚板 feel 到了。

边走边提醒自己:
嗯,要很小心。
这样很危险。
万一有什么钉子玻璃碎之类的,很容易贯穿刺到脚板。
要小心。。。小心。。。

昨天,打算要到图书馆,要走路的。
我又穿上它了。

到了办公室,换上拖鞋,不经意看到鞋底有白白的一点。
以为是什么时候粘上了纸屑,不以为意。

放工时,要换鞋啦~~
把鞋子拿起来,要把“纸屑”弄走。。。
一碰。
啊???穿过去???
大。吃。一。惊。

是一个洞!!
不是纸屑,而是洞!!!
[ 因为办公室地板是米色的,所以看起来就像纸屑。 ]

我的天~~!!
我。。。我。。。我竟然就穿这破了这么大一个洞的鞋子招摇过市!!!
它。。。它。。。它什么时候破的洞啊???

脚板啊脚板。。。
你还不是普通的幸运哪。。。


来,来,给你拍一张“车头照”。。。


有前有后。。。有始有终。。。
谢谢啊~~

5 条评论:

  1. 哇!!!!!!!!!!!!!!!!!!!!!!!!!!!!!!!!!!!!!!!!!!!!!!!!!

    回复删除
  2. 阿鞋,你寿终正寝,我不能送你上路,希望你一路走好哦~~~呜呜呜(假假悲哀地哭三声)

    阿尼,妳怎么办?没有了温柔体贴的阿鞋服侍妳,妳要怎么办?我又没有钱,要不然可以买一双平底鞋给妳.....

    回复删除
  3. @ Shuenn: 偶有米有很天才咧?
    @ 苦妈:我就。。。我就。。。我就勉为其难,高人一等咯~~ 又要开始“训练”新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