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心凉

因为我生气了,所以决定要演一出好戏,让低估我的人掉眼镜!!!

嘿嘿~~

今天开始跑过去总公司向火柴小姐交接,学习。

第一堂课,当然是最重要的 Payroll。

第二堂课,就是税务咯~~

坦白说,没有很复杂。

外干分布错综复杂,我们也只是奉令行事。

当然也不能够掉以轻心,毕竟我的数学是最烂的!!

刚刚回来时,我这里的直属经理特地问我:“怎样?他们有叫你销假吗?”

“有啊。。。我告诉他们没办法。。。”

“就是啦!!昨天还在和大老板 Con-Call 时提出,我都说了你很早就申请了,而且我这里的东西你都处理好,到目前为止是不需要你销假。要问就叫他们自己问你。跟他们说了东西还是要以我这边为主,他们哪里可以这样? 说要人就把你调回去,我的钱就照收!!”

顿时,心凉了。。。

知道有人支持,没有那么难过。

恐龙心,有时很小,你只要稍稍照顾,我可以为你赴汤蹈火。。。

^^

28 条评论:

  1. 我也是这样觉得,我们都很容易满足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只要稍稍的挑起, 也可以酱你烧到体无完肤。:p

    回复删除
  3. 得調回總公司? 那麼旅遊的計畫被影響?

    回复删除
  4. 心凉是指火气灭了??!

    心凉不是指心冷了、灰心了??

    回复删除
  5. 廣東話,心涼,有熄火之以。。。 xD

    回复删除
  6. 我也以为心凉是心灰意冷的意思,哈哈

    回复删除
  7. 有时,也含带幸灾乐祸的意味。
    比如:我现在衰了,你心凉啦? (我衰了,你高兴啦?)

    回复删除
  8. 挑起你的火。是你烧人,不是人家烧你。

    回复删除
  9. 沒必要妥協! 難道他們付回你所付出的? 補償你心靈損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