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沉迷” Photobook

近来沉迷的是 photobook 这玩意儿。

Photobook 顾名思义,也就是相本啦~~
只不过,这个相本,是你亲自排版,可以写上你的注释,然后才呈交印刷。
所以,一整本是很个人,独一无二的回忆录。
听起来很棒,对不对?

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看淑萍做过,也听朋友说过,也心动了。
市面上有很多家做 photobook 的公司,做选择是很困难的事。
尤其是对我这种孤寒鬼,平靓正缺一不可。嘻嘻~~
所以,我是看了淑萍的《蓝天白云数格子》,外加看了朋友的成品,选择了这家叫 Phototalkz 的公司。
甚至还抓紧机会,搜集了好几个优惠密码 (promotion code) 哩~~

好啦~
选择好了,下一步:挑照片。

照片很多很多。。。
挑着挑着,三分钟过了,热度没了。
嘿嘿~~
不了了之。

直到上个星期,朋友拿着她的成品向我“炫耀”来了。。。
不得了不得了~~!!
我的斗志又被燃起!!
结果一个星期以内,完成了我在2009年的关丹及林明的旅游本排版。
即便只是电脑的 soft copy,我还是越看越欣喜呵~~

来来~~!!
向你们炫耀下下~~!!

这是其中一页我很满意的。。。   ^^


好想念当年的身材。。。   TT____TT

天才~
我真是个天才~~

庆幸自己有用心拍照之余,也想要带那生病的古董看看医生了。。。
毕竟,成品真的有不一样啊。。。

完成第一本。
接下来,轮到第一次的巴厘岛旅游本咯~~

优惠密码过期以前,我可以完成多少本呢?
好期待哦~~

4 条评论:

  1. 我很妒忌.....:D


    做得很漂亮!其实,做一本photobook需要很大的精神。我明白!

    回复删除
  2. @ Jack:新朋友哦~~ 谢谢,欢迎光临~~~
    @ Shuenn:谢谢~~ 做了改,改了做。。。流了很多汗。。。都没有瘦到。。。
    @ 苦妈:谢谢~~ 你要不要也来一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