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今日休战

回来了。。。

依旧带着不舍,依旧觉得自己会再次到访。

今天,让自己处理文件和一些 “紧急” 事故。

其余的时间,我要好好延续假日的轻松。。。

嘿嘿~~

星期一才来投入战场吧~~!!

今天休战。

不断看着时间,五点半快点到。。。

我要快快把宝贝妹妹接回家。

这个小家伙大概又只剩下骨架子了。。。

 

40 条评论:

  1. 无心恋战。。不如归去。。
    周末又来。。好好享受。。

    回复删除
  2. 怕妹妹瘦,因為她想念你們,所以吃不下?

    回复删除
  3. 思念是一回事,她对环境转换很敏感。。。

    回复删除
  4. 兩點前就已解決了今天該解決的任務,現在一邊看戲,一邊上網,一邊吃零食!

    回复删除
  5. 我也刚吃了同事带回来的凤梨酥。。。
    嘿嘿~~

    回复删除
  6. 羡慕呢! 我無所事事,也不事生產一周了

    回复删除
  7. 我患了工作倦怠症! 哈哈哈,剛滿一周年,就懶洋洋

    回复删除
  8. 生產了一週的話就很大件事!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自己是時候休息,去走走

    回复删除
  10. 老闆之前還說要起薪就滿一年才可以起,看來凍過水了

    回复删除
  11. 我今年真的很安份,錢都花在房子及修車,才再花了千八塊來修車,比自己花掉了還更心痛 (>_<)

    回复删除
  12. 起薪。。。
    老板 / 公司的“良心指标”
    员工的“忠心指标”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沒有良心,我還談啥忠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窮不為自己花得多,而是花在車子維修了。。。唉

    回复删除
  15. 妹妹好有爱哦。。。相思到变排骨。。。。。

    回复删除
  16. 上次才两天。。。瘦了一大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