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放纵

假期后遗症。。。
我想要更多的假期。。。

虽然,知道前面是一场硬战。
前面才算吧~!!

我活在现在,不是活在前面。

整理着旅行拍下的照片,
看着自己比月亮更圆。

[ 虽然说,自己自拍的角度还是可以骗人,但总不可能自拍到底吧?? ]

嗯。。。
说好的减肥
嘿嘿~~

没有了

第 N 次问自己
可不可以接受自己是胖子这个事实呢?

打转
一直在原地打转
真要命!

阿尼啊阿尼~~
你还是别说要减肥了你~~
无不无聊??
简直比狼来了还要经典嘛!!

那个。。。
机场买回来的气泡酒应该够冰了
薯片也准备好了

去他的减肥!!!

4 条评论:

  1. 看下~

    放一张比月亮还圆的照片来给我看下~

    等我看了,才决定要不要帮妳.............吃掉薯片!:D

    回复删除
  2. haha 不要因为我们的减肥给你带来太多压力
    我只希望为你带来动力 先安稳自己的情绪再来减肥也不迟
    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减肥 怕没时间? 时间多的是 哈哈
    GAMBATEH! ;)

    回复删除
  3. 年轻人吃了再说,像安娣我现在怕血糖高胆固醇高,想吃也只得控制,多惨!

    回复删除
  4. @苦媽,我不要做滿月,可以嗎?

    @河馬小姐,如果旁人減肥可以給我帶來壓力,也許今天我早已經是超級美女了。嘿嘿~~

    @夫人,這。。。也是我常跟自己說的。。。 **shy 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