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难道。。。

假期结束了。

是真的结束了。

回到冲刺的日子,应该能够习惯吧?

刚开完会。

期间,跟比较谈得来的同事提到我将会过去了。

她很惊喜,很开心一直说:“真的????!!!太好了~~!!!”

我很讶异。

我们只是开几次会议,一起合作 welfare committe,期间谈得来,并没有很多交集。

她会有这个反应,真的很令我吃惊。

难道,我“香名”远播了??

突然觉得,一切的磨难挑战,都是值得。

加油吧~!!

15 条评论:

  1. 我有啊。。。
    我问她为什么酱开心?
    她说,很好啊~!!你来很好。。。

    回复删除
  2. 假期結束了就得用心工作!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