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阿尼加油!!

兩個星期内,一口氣逛了兩個地方。
截然不同的感受。

充好電啦~
接下來該是衝刺的時候了。

沒有很多交集的同事小V 聼我說將會調過去,竟然很興奮,直説:
“你要過來?真的??!你真的要過來???”

我很訝異:“你幹嗎這麽興奮??”

小 V 直笑著說:“當然咯!!你要過來了,真好!!”

小 V,謝謝你的強心針。
我不懂有沒有這個能耐,能不能做到你們期許的改變。
可是啊~~
你的信任真的令我感到鼓舞。
前面的荊棘似乎也變得溫柔了。

嘿!!小 V!!
衝著你這句話,你這一臉笑容,我要加倍努力呵~~
不能辜負了你的期待。

^^

4 条评论:

  1. 苦媽。。。小V。。。有男朋友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看文章的时候,也觉得小V是男生。
    然后苦妈这样说。

    然后你这样说。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WL,小V是我們公認的美女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