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寄托

终于,等到你了。。。

即使再忙,也无所谓。

未来的日子,有了寄托。

养精蓄锐,我期待再次高飞。

69 条评论:

  1. 不要有寄托。。。。。。活出自我!

    回复删除
  2. 活出自我之前,必须要先卧薪尝胆。。。

    回复删除
  3. 她找到另一半了。。。。。

    去吧。。。。。去給他幫你寄托吧~~~~~~

    回复删除
  4. 回收后再寄过,到有人签收为止...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工作为寄托。。。不是好主意。。。。除非你在快递公司上班。。。呵呵。。。

    回复删除
  6. 终于肯让我做像样的分内工作了。。。

    之前,我没有机会学 payroll,就一直有打算要换工。
    一个 HR 没有做 payroll 算什么 HR?

    现在终于有机会学了。。。 =)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
    目前状况,没办法。
    我需要学习机会,非常需要。

    回复删除
  8. 我娘子的公司hr 和payroll 是不同部门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

    那你是负责什么?人手分配?年假?

    回复删除
  10. 学习就简简单单只是学习。。。。。。不要寄托。。。呵呵

    回复删除
  11. 喔...很好, 有新东西可以学, 人也提起精神了 :)

    回复删除
  12. 更上一層樓的歷練還有未知的挑戰
    加油

    回复删除
  13. HR 基本上会包括 payroll。
    如果大公司,就会在部门里面分小组。

    我这里只有我一个 HR,所以之前的 payroll 工作是由会计部门做的。
    现在开始会让我学习其中一个子公司的 payroll, 那里人数比较少,学起来比较容易。

    回复删除
  14. 什么都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做。。。

    回复删除
  15. 我的心,一直不能稳定下来。
    现在,有借口让自己留下了。 ^^

    回复删除
  16. 本来想,现在先学会新东西才打算。

    回复删除
  17. 一旦有新學習目標,心也會定下來!:)

    回复删除
  18. payroll 很烦人的。。。。呵呵。。

    回复删除
  19. 还没有碰过,没有资格说烦不烦。。。
    只是我看到数字就头大。。。有点担心。。。

    回复删除
  20. 好啊!! 突破求前进!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21. 可是你拿工商科,我拿公關,只對文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那时候,老师也一再问我,你确定要读工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而且还很勇敢的 minor 三张 finance paper。。。
    我都不懂自己在干吗??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飛到累了 , 記得停下來休息 .........

    回复删除
  25. 其實,只要堅持,沒啥不行的!

    是要不要,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

    回复删除
  26. 我不会那么勤劳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有些事情,我绝对相信天分的重要性。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有些事情,我绝对相信天分的重要性。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新上司突然电邮告诉我添加工作范围,我不知道内情怎么样。。。
    不管,即使加工作没加薪,也要捱下去了。
    过了一年半载,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ngek ngek ngek。。。 =p

    回复删除
  30. 你朋友我啊。。。
    什么时候勤劳过??

    回复删除
  31. 读了。。也add 了粉肠。。她好像不懂我有PM 她,没有看到她有来过。。

    回复删除
  32. 躺在薪金上面尝试胆汁的味道?

    回复删除
  33. 有看过你来我的site ,看到你的名字 恐龙妹 吓了一下 ,
    就没有来拜访您 ,我看这个恐龙应该换焕 ,是不是想表达
    象你这样的女子快绝种了??原来你写的文字 ,好有深度 ,
    等下我去看看你拍的照片。

    回复删除
  34. 哦。。。
    你是雪人的朋友。。。

    呵呵呵呵。。。
    恐龙妹又不会吃人,你怕什么呢?
    恐龙,纯粹就指体形非常庞大。。。并非表示快要绝种啦。。。
    恐龙妹不过是平凡人一个。。。

    不敢说深度啦。。。
    希望偶尔能够得到读者同感,那就够了。 ^^

    欢迎光临啊~~

    回复删除
  35. oh Sharon ...

    您的文章很有创意呢 ,照片也是呢 !厉害厉害!!
    哈哈 ,就是怕它不吃人 :P ( just kidding)
    你好象中国歌手韩红 -- 张学友说她 :中国女子第一人

    平凡人做不平凡事啦 ,大家一样 。

    有种宽广的感觉。。
    迟些好好来这儿看看 。

    客气客气 ,一定再来 ~~

    回复删除
  36. 韩红。。。我的声音没那么洪亮有气势。。。
    哈哈哈哈哈哈~~

    得空过来走走吧~ ^__*

    回复删除
  37. 气势 ,正滚滚涌出嘛。。 :P
    我不过来不叫贤登龙(我的反名字),请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