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清晨

睁开眼睛,看见一房子的阳光。

这么一个清晨,阳光不止洒在睡房,也洒满心房。

此时传来鸟语连连,原来美丽清晨举手可得。。。

只可惜看不到绿影花踪,不然堪称完美。

呵呵呵呵呵呵。。。

46 条评论:

  1. 我还想说。。。如果天气再凉一些,风再大一些。。。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美丽的早晨
    美丽的心情
    美丽的尼尼

    回复删除
  3. 嗯。。。
    这是墙壁上的倒影。。。
    呵呵呵呵。。。
    我睁开眼,就看到了。。。

    回复删除
  4. 我每天睁开眼,看的
    是时间。。。。。

    回复删除
  5. 我也有看。。。
    可是很不甘愿看。。。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睁看眼,抹掉嘴角未干的口水。。。
    摸索着不知道掉到哪里的相机。。。
    用力的拍下的。。。
    是这样子,对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痴迷到要和相机睡觉啦。。。

    回复删除
  8. 窗拍得很有诗意,朦胧感,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9. 哗哈哈哈。。。我也没有,不然会被骂的。:P

    回复删除
  10. 那是阳光照射在墙壁上的倒影。。。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佳人对你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感觉你那边的清晨。。。凉凉的。。。爽!
    我这清晨热到流汗。。。黏黏的。。。闷!
    呵呵呵。。。XD

    回复删除
  13. 彩虹,这个清晨,还不是很凉,只是很阳光。 ^^

    回复删除
  14. 彩虹,近來天氣沒那麼晒,但煙霧很濃!

    回复删除
  15. 煙霧很濃又很热。。。这两天都睡到流汗。。。

    回复删除
  16. 你有没有嗅到煙霧的味道?好像烧焦的味道。。。
    空气真的很脏哦。。。

    回复删除
  17. 酱脏的空气,什么毛病都会出哦。。。
    护肤品也得加重。。。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搽整層灰上臉,更好吧?

    回复删除
  19. ICI 比较好,比较多色彩。。。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好,就上ICI...............hahahhahhaaahhaahahha

    回复删除
  21. 煙霧很濃,看不到月色的倒影。。。
    呵呵呵。。。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