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无聊手记

昨晚,约了旧同事吃饭。

在食阁等待用餐时,突然瞄见一个男生,不太像游客,却也不像这里的上班族,大概是来闲逛的吧!他和我点了同一摊的韩式热锅拌饭。

饭来了,却东张西望。。。然后,就往包包里掏东西了。。。

我心想,一定是掏相机拍照!

果然,他找出了相机,给食物拍照。

突然觉得很亲切,也很想问他,你有没有阿猫户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中毒太深了。 

63 条评论:

  1. 嘿,你应该问他是不是猫的...
    也许我们又可以多认识一个猫友 =)

    回复删除
  2. 无端端跑去问人家,很奇怪咧。。。

    回复删除
  3.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自己也觉得好笑。

    回复删除
  4. 我朋友和我出去吃时

    好要拍埋我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很多部落客。。。。

    回复删除
  6. 哈哈 目前我知道的友人被臉書的game中毒了比較多咯
    阿貓目前還在慢慢"發燒"起來

    回复删除
  7. 我也有玩,可是还没至于中毒。。。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嘿嘿嘿~
    不是问:“先生,名草有主了吗?”

    回复删除
  9. 我也拍了一些。。。但还没放上来。。。

    回复删除
  10. 我那邊就很多八卦新聞, 看都看不完 @@

    回复删除
  11. 结果你一直看他,就忘了拍照?
    还是忘了把你的韩式热锅拌饭吃完?
    这样子的中毒法比较深。

    回复删除
  12. 你。。。你。。。你严厉。。。我竟然是这样勇敢的。。。感动。。。

    回复删除
  13. 嗯咯恩咯。。。
    不是猫猫不能明白的。。。

    回复删除
  14. 这个。。。
    我的韩式热锅拌饭还是比较重要滴~~ XD

    回复删除
  15. 我上周未去了深圳書城,買了兩本書.還未看完.
    這個周未,我想是時候一個人看下書 ...

    回复删除
  16. 多謝...
    趁機:
    在家中弄簥麥面.食雪糕!!
    可消暑!

    回复删除
  17. 如果戴眼镜,身高180左右,TEE+JEANS就可能是我在我梦游

    回复删除
  18. 游到那么远。。。小心跌下海。。。

    回复删除
  19. 然后组个乐团,叫飞落海。。。

    回复删除
  20. 多是那些誰有了什麼東西, 工作點滴, 誰結婚啦, 誰有新伴侶啦, 家裡有了小朋友啦等

    回复删除
  21. 好说。。。唱一次歌换一次玻璃镜。。。

    回复删除
  22. 肯定大卖。。。然后cari那边唱到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