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机会来了

刚接到前经理的电话,问我有没有意愿换跑道?

我直言,想了很久。

她说,她有介绍,让我自己和中介谈。好不好,换不换,让我自己评估。

我说,好。我会打听打听。

贵人指路,机会在眼前。徘徊了这么久,是真的要更改了吗?

未来的天空,突然变得蔚蓝。

 

98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我梦到你这个blog....

    回复删除
  2. 真的。。。。有时梦会成真。。。

    回复删除
  3. 那么。。。你要不要梦一下我变成百万富翁? XD

    回复删除
  4. 加油~!!!!soofoi。。。好好把握~!!!! 不要有遗憾。。。

    回复删除
  5. 通常都是。。日常生活事。。。啦。。。。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
    那么。。。那么。。。有没有梦到我减肥成功,变成美女,很多蜜蜂蝴蝶? XD

    回复删除
  7. 多多。。。也帮我梦一梦变成百万富翁? 哈哈。。。XD

    回复删除
  8. 原地踏步, 很难进步,很难飞的更高。。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9. 我也不知道成不成,问一问不是坏事。 ^^

    回复删除
  10. 我一直都打算,可以碍于这样的经济情况,实在不敢轻举妄动。。。

    回复删除
  11. 开心。

    因为每个前经理走了都会记得我。。。
    有 lobang 都会记得问我。。。
    感动~

    回复删除
  12. 三个月前我也面对酱的。。。问题。。。现在想回头。。。当初的选择是对的。。。爱尼加油。。。:)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呵。。。
    这个要告诉你经理咯。。。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哈。。。。。等我梦到再知会你。。。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大家都想发啊~~~

    回复删除
  16. 因为大家都明白。。。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有钱也很烦的。。。

    回复删除
  18. 把你钱给我,看我会不会烦,我会给你知道。。。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不用了。。。。哈哈哈哈哈哈。。。。。自己体会到了。。。。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我还没体会到,所以要你帮忙。。。哇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21. 我。。。还没到选择关口。。。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哈。。。。去bank感受下。。。。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不要!!!
    我不要再把钱 bank in 到别的户口!!
    我不要再还CreaditCrad

    不要!!!

    回复删除
  24. bank in 到我的户口。。。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我的也可以~!!!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加油加油!!!勇敢前进~~!!支持你!!

    回复删除
  27. 先问自己,为何要离开?
    如果是在原地很难再有突破的话,
    那就得在外面寻找另一片天空咯。

    山不转水转;水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回复删除
  28. 呵呵呵呵呵。。。
    哪会有这么大影响力啊?

    回复删除
  29. 这个不用梦。。只有有恒心就会。。
    我回去Penang..见到一位朋友。。
    吓死我。。她经过瘦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5个月。。15kg.. 
    而且瘦到很健康。。 
    她以前接近80Kg..

    回复删除
  30. 这个很恐怖。。。
    我现在。。。77公斤。。。
    如果。。。如果。。。如果到达75公斤,那么,我就减了10公斤。。。

    回复删除
  31. 详细的情况请看VCR..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现在you现在有现在有种新式减肥药。。。
    副作用不大。。人会有些干。。。。可以跟医生买。。

    我女人用了一个礼拜。。减了3kg...

    回复删除
  33. 从来都不主张吃药。。。
    我比较相信饮食和运动。。。

    回复删除
  34. 她已经失控了。。。才逼着用药物。。。

    回复删除
  35. 哦。。。没办法的事。。。
    要多注意。。。

    回复删除
  36. 你。。。你。。。你不要这样拆穿我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