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昨天的收获

昨晚,等到人来了,7 点 15 分,终于可以离开办公室。。。

慢慢的拖着脚步,走另外一条路线,去图书馆。

宁静的气氛,让人放松紧绷的神经。

《暗香》是女性华侨身在异乡的故事。《恋物志》说着各个品牌背后的故事与精髓。

《亚洲美食之旅》是一位日本人对亚洲食物的感觉与见解。《恋爱食谱》就纯粹是个爱情故事。

这两本,很明显,是功课。。。虾米,阿歪,星期六可以交功课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这两本是重头戏!!很期待会有毛骨悚然,惊心动魄的恐怖故事。。。

p/s: 当在找书时。。。肚子很不争气的响了起来,而且还很大声。。。真是丢脸死了。。。 

 

113 条评论:

  1. 噢...是喔, 现在是假期, 可以借八本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还有音乐倍伴。。。。

    回复删除
  3. 我先拿出来讨论,重点记下来,然后还回去。
    到时候再借过。
    基本上有了行程概念,要和你们讨论。

    回复删除
  4. 尼尼,我好愛新加坡的圖書館哩!我這裡都得買的

    回复删除
  5. 胡志明市 (西贡)
    阿歪很厉害,找到便宜机票。
    嘿嘿~~ XD

    回复删除
  6. 所以我超爱泡图书馆的,而且很方便,地点一级棒!!

    回复删除
  7. 可憐的雪人,錢都買書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要看书
    都得花钱买
    所以,每次要买书
    都会再三考虑
    怕买到不好看的书

    回复删除
  9. 哗!一借八本。。。你看那么多书啊?你很能看哦。。。

    回复删除
  10. 这个。。。一个星期后就可以读完,换一批新货了。。。

    回复删除
  11. 你真的很厉害啃书哦。。。很好!很好!
    我一开书,看到密密麻麻的字,眼睛就要盖了。。。简直是催眠。。。哈哈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呵呵。。。
    睡前看书。。。
    也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13. 如果是厚厚的。。
    就要花比较久。。。

    回复删除
  14. 她很多。。。Lobang。。。的。。。

    回复删除
  15. 上次本来说要买。。。
    结果忘记了。。。

    回复删除
  16. 哦....可以可以....
    害我还以为4本, 我那天去bedok 很多深雪, 我4本都是她的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买书。。 有时候看了一遍后, 就没再翻了!! 很浪费。。!!

    回复删除
  18. 我最近在追。。。九把刀。。。:)

    回复删除
  19. 谢谢〉〉〉新加坡的图书馆!!

    回复删除
  20. 读书人, 就是读书人!! 哈哈~~

    回复删除
  21. 还没。。。没时间。。。但越来越精彩。。。:)

    回复删除
  22. 木偶。。。我也是如此!! 有时候甚至半年呢!! 嘻嘻~~

    回复删除
  23. 所以,为了好好利用你的钱,记得翻多几遍。。。

    回复删除
  24. 我就是。。。 懒惰兼浪费咯~~!

    回复删除
  25. 应该没那么快吧...
    有新书也是给别人借了...
    我还以为bedok 找不到的..那里知道很多深雪的...

    回复删除
  26. 以后你买了书, 懒惰读, 借给我们读, 怕浪费, 索性给我们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看我这次能不能赢你。。。XD。。。

    回复删除
  28. 哦。。 对不起咯!! 很久没有买书了,因为有新加坡图书馆!! 哈哈。。。!

    回复删除
  29. 我这个星期。。 看完了一套漫画(两本的)。。 算不算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那么。。。
    你每天数钱,不会浪费,你又开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你指那个功课。。。。 西贡, 还是巴离的??

    回复删除
  32. 殺人,性愛,幻想。。。。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阿歪说了我的新梦想。。。
    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foi, lupa tell u semlm 我夢見你和蝦米, lagi 2 gal tak tau siapa...

    回复删除
  35. 新加坡的图书馆...哈哈哈
    刚刚我也想新的图书馆在那里? 后来才想到

    回复删除
  36. 呵呵呵呵呵呵。。。。
    一定是在开大食会!!

    回复删除
  37. 我最近在追。。。好小子。。。:)

    回复删除
  38. cheh~有什么不好意思说, 上次夢见SF结婚也照说~ hahaha~

    回复删除
  39. anapenny wrote today at 3:29 PM
    在新的图书馆有吗??

    新的图书馆= 新加坡的图书馆咯


    回复删除
  40. 我就很奇怪。。。
    几时开了新的图书馆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
  41. 哈哈哈哈....shortcut 到阿尼blur blur :P

    回复删除
  42. 等下阿玛问回她:" 有新的图书馆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别人用嘴巴beatbox,你用腹部,强!

    回复删除
  44. 刚又借了两本, 一共有六本
    可是, 我不觉得我有时间在三个星期看六本书 :P

    回复删除
  45. 赞成!看到都有那种mood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