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决定

出走或停留?

坚持或放弃?

有了勇气

作了决定

看到的是另一片海阔天空

67 条评论:

  1. 太多事了。。。
    没事,也要找事烦。。 =p

    回复删除
  2. 结果。。。
    决定走的就向前走;决定留的就专心留;不能决定的,就继续徘徊。。。

    回复删除
  3. 嗯。
    可这和我的关系不太大。。。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别的暂时不想
    只看到
    马六甲之行
    要到了
    yahoo!!!!!!!!!!!!!!!!!!!!!!!!!!!!!!!!!!

    回复删除
  5. 從飛機窗往外看更加海阔天空....哈

    回复删除
  6. 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看到海阔天空。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呵呵。。。
    我也很期待哩~!!

    回复删除
  8. 搞不好来个乌云密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海阔天空需要付出的代價。。。先問問自己付不付得起。。。|
    慎選 :)

    回复删除
  10. 不管出走或停留,只要做了决定就会有另一片蓝天。

    回复删除
  11. 因为不是,所以才有挣扎;挣扎后决定了,才会觉得轻松。。。

    回复删除
  12. “有了勇气。。。作了决定”。。。就要去完成它。。。


    回复删除
  13. 了解那种无助及茫然。加油。。。

    回复删除
  14. 等大家到齊了。。。。一起飛。。。。。。。。。。。。好嗎~~~~~~

    回复删除
  15. 哇。。。到时候。。。整辆机都是猫。。。XD。。。

    回复删除
  16. 你在哪邊等一个人


    我們這裡很多人在等你啊~~~~~~~~~~~~

    回复删除
  17. 我在等一个欠我照片的人
    把照片给我!!!!!!!!!!!!!!

    回复删除
  18. 出走或停留决定在你手中,看看的方向盘要摆去那你

    其实你已有了答岸,你已看到了海阔天空的方向

    回复删除
  19. 石沉大海。。。去年的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叻。。。
    他的效率很慢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