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写给 AC

亲爱的 AC,

这个周末夜晚,有你的简讯陪伴,很窝心。

当你问,这么夜了,和什么人在一起?一个人在外?治安不好,不要到处乱晃了,快快回家~

读着读着,有点意外,有点温馨。像多年前,你嘲笑着我,连路都不会认,还跑到那么远读书,被人卖了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我听见你说不出口的关怀。

这是一种朋友间的关心,不需刻意表达的关怀。

第一次见你,安安静静,酷得可以。可是,你低估了疯婆子的力量。有什么人在我们面前还能够继续冷酷呢?呵呵呵。。。

后来,我听见你们说,我不应该和你们在一起的。那时候,我有点难过。交朋友,难道还得分阶级?老师时常暗示,说这样功课会被影响。我当作不明白。为什么呢?难道人家认为你是烂苹果,你就得当一辈子烂苹果么?

再后来,为了前程,我们各自分飞。

虽然不是一个人,但毕竟要好的朋友都被远隔了,还是会很寂寞,很难过。那一段日子,你们像是约好般,每天晚上轮流拨着电话和我天南地北的胡扯,搞得室友们都不相信我是单身,害我错失大好姻缘(这是我预计的,哈哈~!)说真的,我很感激。孤单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和支持让我得以顺利跨过这难过的过渡期。

我还记得呢!你曾经说过,如果过了三十岁我还是没人要,你会娶我的。哈哈~!!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这辈子第一个说要娶我的人,怎么就是一个未知数?而且还是那种“处理公害不怕,有我在!”那种感觉。。。你竟然就这样剥夺了我美丽的幻想。。。真是残忍!

直到现在,能够保持联络的人,寥寥可数。这样的细水长流,让我一直都格外珍惜。

即使身处两个不同的世界,还是能够拥有真挚的友谊。我一直这么相信着。

也谢谢你,一直默默帮我维持这个信念。

121 条评论:

  1. 还有KFC。。。完了。。一定被你咒骂。。快闪。。。

    回复删除
  2. ABC。。。
    我想起以前在下雨天吃 ABC。。。

    wow~~
    一边吃牙齿一边打架。。。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记得那又怎样?说过那又怎样?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没有标点符号。。。

    是:“一边吃,牙齿一边打架” =p

    回复删除
  5. AC 可以是aircon(物)....也可以是account (人)

    回复删除
  6. 也可以是ah cha!!! (李小龙最爱喊的)

    回复删除
  7. hahaha...good article,should said blog.. ;-P..
    good frend you have there

    回复删除
  8. ah cha....哈哈哈哈, 我想到nasi lemak 那个ah cha... XD

    回复删除
  9. 也可以是ah cha!!! (李小龙最爱喊的)

    回复删除
  10. 原來原來。。。。。。


    福建話 “AC” ~~~~

    回复删除
  11. 我喜欢这样记录我的回忆。
    以后老了就不怕美丽的回忆被遗忘了~ ^^

    欢迎光临~

    回复删除
  12. 也可以是印度人阿差~~~~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3. 最重要, 你一定要记得阿猫这个户口啊

    回复删除
  14. 阿歪,做末我看到你写air cendol, quote 了是ais cendol 的?

    回复删除
  15. 我在想像。。老了、牙也掉光了。。在想Password是什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password 还好, 最怕是ID 都不记得

    回复删除
  17. 坐在电脑面前,手放在键盘上,一直抖。。。就是按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不懂啊, 几十年后科技都不懂去到什么程度了

    回复删除
  19. 结果出现很多 "mmnn.... 不是不是。。。 arrr..... 不是不是。。。”

    回复删除
  20. 这句话听听就好了...哈哈

    年关要到了...怕没...哈哈

    回复删除
  21. 可能是...只需要scan 你的脑, 就可以scan 出你要进什么网站~

    回复删除
  22. 这样是说好事将近咯!
    不知应不应该恭喜你先!

    回复删除
  23. 当然是听听就好啦。。。
    不然你现在要去跟人家说:“你说过的,现在我三十岁了,你可以准备娶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那个情况就一直暗笑了。。。

    等二十九来了,才烦三十吧~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4. 这样也可以算好事将近?
    不是吧。。。

    总不成所有开过的玩笑都得一一实现吧?

    回复删除
  25. 我認識嗎?我好像也叫過很多人娶我哩。。。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中学的。。。你不认识。。。
    哈哈哈哈哈~~
    我倒没有叫过人家娶我,也从来没有人说会娶我,他是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那个。。AC。。有结婚吗?8一下

    回复删除
  28. 没吃午餐?

    我桌子又突然出现食物了。。。
    这次是一片 pizza。。。

    回复删除
  29. 我朋友就常罵我,說都叫找不到老婆的人娶我,所以沒人當真。。。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根据我 8 到的报告是还没有。真实情况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是囉!難怪到現在都沒人要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人家以為我放空炮。。。。

    回复删除
  33. 好,好,好。。。
    一定有机会的。。。
    慢慢等啊~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我還不想送上門被媒人耍。。。。

    回复删除
  35. 你诚心的话。相信这里也有诚意良缘出现。。。
    加油~~

    回复删除
  36. em....AC有没有女朋友呢?
    Soofoi可以考虑。。。 =P

    回复删除
  37. 呵呵呵呵。。。
    多年前的玩笑,怎么可以当真?

    不要吓坏别人,白白浪费一个好朋友啊~!

    回复删除
  38. 可是,王子妹觉得很浪漫-NE。。。
    如果真在一起,多好。。。!
    em...算了,王子妹一厢情愿。不想破坏友谊。

    回复删除
  39. 身边这样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40. 王子妹啊。。。
    我倒挺现实的。

    浪漫,是不能当饭吃;一段感情,单靠浪漫也没有办法终老。
    虽然,浪漫是真的很美丽。

    我倒希望,这样的友谊能够隽永流长。

    回复删除
  41. 你要当他是 air-cond 也无所谓。。。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这个:XD
    replyyybee wrote today at 12:25 PM
    耶~ 恐龙妹明年九月有人娶了

    回复删除
  43. 我也是迟到,不过已“恶补”完了!! 嘻嘻~~~

    记得再迟也不要漏了我,要去喝你的喜酒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通告﹕
    通告﹕
    通告﹕
    通告﹕
    通告﹕
    今天星期二
    小貓聚會
    16/06/09
    7:30pm
    地點 : 鳥巢 / OUG
    吃飽才來﹐順便帶吃的東西來。。。。。
    012 2152779

    回复删除
  45. 好,好,好。。。
    难得大家这么支持。。。
    耐心点等待啊~~

    回复删除
  46. 我臭皮四...
    不會有人肯娶我!! (=m=)

    回复删除
  47. 不要这样说。。。
    你也有的。。。
    不是吗?

    回复删除
  48. 不知不覺就這樣帶過了, 然後感情的年數是加著 哈哈

    回复删除
  49. 有時間再在這裡開放我的生活與故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