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寂寞杀死一只猫 by 凯西。陈 Casey

认识凯西,是因为一个叫阿鱼的笔友。她爱死凯西的。

可是啊。。。除了贵死人的精品(那时真得觉得好贵,因为没有多余的零用钱花),我倒是没有读过凯西任何文字,直到今天。

看到这本图文本,看着凯西笨拙的字体,我想起了阿鱼,那个可爱的小女生。不晓得当时的心事,是不是也被很好的守护着?

********************************************************************************************************

我也有事

也想说话

好想大哭一场

但如果身边不是你

那我。。。

那我。。。

我不说了

我就会是很 ok

我说会是很开朗

我就只听大家说。。。。

《我有事》

原来啊。。。我们还挺挑的。不是所有的关心都可以到达心底最深最深的部位,不是所有好人都可以让我们掏心掏肺的倾诉。我们的脆弱,我们的眼泪,我们的神经兮兮,如果,你看得见,你听得见,会不会觉得与有荣焉?

我以为的是小狐狸

但朋友劝我当小王子

。。。。。。

所以对你而言我虽是玫瑰

但我还是相当你的小朱蒂

你永永远远是我的长腿叔叔

这样说

你能明白吗?

你能明白吧?

《那我是你的话》

那么。。。我。。。又是你的谁?其实,是你的谁都不要紧,只要,只要你别说,我什么都不食,那就够了。长腿叔叔。。。小学时期一直很喜欢的书,可惜被一位同学借取了以后就音讯全无,心疼了好久好久。。。我还记得,那是灰色的封面,有一个长腿绅士的黑影。

我讨厌自己

又迷恋自己

我想结束

又坚持坚持

《长期思念》

 

 

 

 

 

呵呵呵呵。。。这么熟悉的矛盾,一直在心底上演着。。。原来呵。。。我还是很单纯可爱的小女生呢! 

。。。

所以啊我的结论是

我若想好好休息

首先要做的是

我该好好过生活

《休息》

呃。。。我是不是呻吟太久了?有点汗颜呢。。。好啦好啦。。。我这不就工作去了嘛。。。

 

39 条评论:

  1. 很可爱的故事, 单纯的想法....很好, 有时是我们想太多了~ =P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可是在这里的图书馆没看过哦

    回复删除
  3. 我小时候, 一直幻想会有个长腿叔叔来救济我。。呵呵

    回复删除
  4. 原来有书的。。我还以为只是精品而已。。。

    回复删除
  5. 有啊。。。
    可是还是我那本比较美。 =p

    回复删除
  6. 接济到最后还可以成为老公,一举两得? =p

    回复删除
  7. 虽简单,但却道尽了人情世故。。。

    回复删除
  8. 没礼貌!要加上“亲爱的。。。” XD

    回复删除
  9. 這類書是很接近生活的,輕鬆且寫實

    回复删除
  10. 猫真可怜...

    寂寞可以杀死它,好奇也会害死它...

    回复删除
  11. 我那天在書店看幾米的星空,不錯!

    回复删除
  12. 那天大众书展,便宜到...

    我买了百多块,十本!

    回复删除
  13. 嗯。。。
    小女生心事那种。。。
    男声应该没有多大兴趣吧?

    回复删除
  14. 我也喜欢他。那段无病呻吟的日子。。。呵呵

    回复删除
  15. 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年少。。。很可爱。

    回复删除
  16. 想来一段有病呻吟但懒惰开blog

    回复删除
  17. 認識小妹們有跟我分享過
    尤其是那句: 休息是成功之本
    我當時回她們說: 靜息才是功善之本
    哈哈哈
    好笑好笑

    回复删除
  18. 你还可以回答,真厉害。。。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當時我不知道嘛
    以為阿妹們有感而發什麼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