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管不住的思绪

有点累,有点空,有点忙。。。

还好,时间过得很快。。。

想起看了一半的书,今晚想把它给换了。。。

想起还没开始的工作,多么想从此从此它就消失了。。。

想起终于成功长出新芽的万年青,你要好好长大呵。。。我可是盼你盼了好久好久的。

想起我们那个悠闲的午后,时间怎么就不过慢一些些呢?

想起快要实现的梦想,还没实现哩~~别高兴得太早。。。可是。。。我就是忍不住要高兴。

想起做完的糗事。。。呵呵呵呵。。。算了算了,还真是第一次这么彻底的乌龙。就像我老爸听说我跌下床的故事所说的,凡事都有第一次啊~~

想起你,你还好吗?

88 条评论:

  1. 我很好。。没有你的日子,没人和我抢肉吃了!!好多了!!

    回复删除
  2.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刚到马桶找你找不到。。。
    原来你上这里来了。。。 XD

    回复删除
  3. 想起我们那个悠闲的午后,时间怎么就不过慢一些些呢?...
    y we need to grow up? em...

    回复删除
  4. 因为没消息,所以找不到。。。。。。

    回复删除
  5. 你要申请回粪池吗?
    在人间太久了你~

    回复删除
  6. 其实。。。也没有很积极。。。
    只是。。。更加不留恋现况。。。

    回复删除
  7. 没有原因。你,我,他,就这样,老了。

    回复删除
  8. 喔,更多的工作,沒挑戰?沒讓你成長喔?

    回复删除
  9. 你真的舍得我,抛弃一些,不负责任就走?
    我们的孩子怎样?难道你要我给他们喂奶?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消息,某个程度上是好消息哦~

    回复删除
  11. 你走去哪里?搭mrt 从joo kong 到changi? 从changi 到joo koon?
    会很闷的!! 不要!!你不要浪费资源。。。

    回复删除
  12. 停顿了。现有兜兜转转,令我心烦。

    回复删除
  13. 又是你自己要儿子的,女儿都是我在顾,你还想怎样?

    回复删除
  14. 你你你。。。。好!!! 走吧。。。我会把他们卖掉的!!

    回复删除
  15. 你都要走了。。。。 算了。。。。你走吧。。。。 记得带ezlink~!

    回复删除
  16. 不记得也可以当场买票的。。。你不懂吗?

    回复删除
  17. 你要去哪里?一起走!我在这也很闷了。。。。。。

    回复删除
  18. 真的有兴趣?
    歪歪是我们的团队代表。行程满满到明年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有有!!! 让我知道!!! 我的行程也很满了。。。

    回复删除
  20. 虾饼吃下去还是变粪的....始终还是你重要 XD

    回复删除
  21. 那个粪那里会跟我们去旅行...
    他的行程比我们的还满~

    回复删除
  22. 就快下班了,可以回家睡了。。。
    这里外面在下大雨。。。天气凉了。。。今晚应该很好睡。。。XD

    回复删除
  23. 说说,是不用给钱,也不用负责的。。。

    回复删除
  24. 还是你厉害。。。真的很满。。。。

    回复删除
  25. 有也好,没也好,是时候换,机缘到了,自然会换。。。
    没关系。。。

    回复删除
  26. 我哦,不错啦。
    还是听听歌喝喝茶看看电影。。。:P

    回复删除
  27. 其实.....我还不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咧

    回复删除
  28. 那个都不算梦想,只不过恢复原状而已。

    回复删除
  29. 那你怎么不说每个人的原状都是一只精虫和一颗卵子??

    回复删除
  30. 所以咯。。。
    你又怎么知道是呢?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精虫和一颗卵子不一定可以来到这个世界...
    来到这个世界是baby ...

    回复删除
  32. 对,精子和卵子不一定来得到这个世界。
    可是,来得到这个世界的一定是精子和卵子。

    做 baby 的“原料”,不就是每个人的原状吗?

    回复删除
  33. 原料不是原状.
    However, 你可以回复到你所为的"原状"-精子和卵子的 :p

    回复删除
  34. 还是那句,这样的原状,你是说的,不是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原状是精子&卵子~~~~~ XD

    回复删除
  36. 你要那么久以前的原状嘛。。。我不就给你彻彻底底的原状咯。。。

    回复删除
  37. 我没说过我要回到原状....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