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我以为

我以为

前走,不

达到彼岸

就可以

为。。。

81 条评论:

  1. 我家附近地铁站啦。。。

    你傻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Y以为你要去跳海。。。哈哈 kidding..keke

    回复删除
  3. 昨天还问我是谁。。。
    我以为
    你把我忘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人家这个手机没有记下你的电话嘛。。。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有很多个手机的哦
    有钱人
    呵呵

    回复删除
  6. 早 !
    我的brunch time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大家吃過了早餐 ; 準備午餐的到來了嗎 ?

    回复删除
  7. 就两个。
    新加坡一个,马来西亚一个。

    回复删除
  8. 要到 kl happy 了 , 快調適心情 ........

    回复删除
  9. 不要 我以为

    要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回复删除
  10. 你啊。。。
    不好好照顾自己,要打屁股了!

    回复删除
  11. 到时候,心气会自动调适的。。。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
    大鸟不在你要代替他哦?

    回复删除
  13. 药材,不要管她,她疯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16 我决定收回了....哼!!哼!!哼!!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哈~~
    拜六两点你一定要到啦~~!!!

    回复删除
  16. 我知错了。。。我会改的。。。:(

    回复删除
  17. 不要以为。。。。。以为就是所以。。。。呵呵


    期待-ing。。。。=P

    回复删除
  18. 很多时候,我们会很自然的以为理所当然。。。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給自己偷懶找借口,就說太想你們!

    回复删除
  20. 努力不一定成功,成功却必须努力。。。智慧、能力、信心、毅力、机遇成功是需要很多因素的,

    回复删除
  21. 你们这般人。。。。。白天就是在这里上班。。。够力!哈哈。。。

    回复删除
  22. 人生有什么是真真的把握

    我觉得没有。。只是成数的高低

    回复删除
  23. 成数高,就是有把握。。。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哈哈...未必的.
    回想考试那一段 :p

    回复删除
  25. 考试。。。
    作答出来,你就知道成数在哪里了嘛。。。

    回复删除
  26. 你不是说那科有胜数的, 结果出来大跌眼镜吗?

    回复删除
  27. 那个是考试前,考试后觉得不安,可是没想过跌得那么惨。。。

    回复删除
  28. 我现在不信信心了, 因为很多次都弄巧成拙的...呵呵.

    回复删除
  29. 有信心,日子比较好过,心情也比较好,不是吗?

    回复删除
  30. 不懂会不会到有一天,我换$16硬币,一分一分,慢慢丢给阿歪,一边丢一边说:“16块丫哪~!16块丫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你要看清楚是谁讲半年先啊, 不要丢错人啊

    回复删除
  32. 虾米, 不然我们一起丢她32个啦, 叫阿玛也来一起丢...hohoho

    回复删除
  33. 预早通知,我要准备袋子,记得练准一点才来丢,谢谢~~
    XD

    回复删除
  34. 通知没问题, 准不准就没包啦, 我们前, 后, 左, 你要快手快脚啊

    回复删除
  35. 我以为
    往前走,不屈不扰,
    就可以达到彼岸
    就可以修成正果

    我以为。。。
    是假的。。。。。
    原來是真的﹐
    但有點假﹐
    但真的很真。。。

    回复删除
  36. 如果是一分一分, 不止是16个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