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疯了

终于,干掉了一头怪兽。

嘿嘿嘿~~

我是无敌万能女超人~~

嘿嘿嘿~~

47 条评论:

  1. 女超人是正义的,不干这回事。
    这位兄台,请另请高明吧!!

    回复删除
  2. 如果可以这样,女超人还会沦落到要打怪兽为生??
    兄弟,混口饭吃,不容易啊~

    回复删除
  3. 好啦,要溜了。
    赶时间带我家宝贝看医生。。。

    各位好汉,后会有期,请啊~~

    回复删除
  4. u play games? bye bye........leaving early today. see you all tomorrow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个温顺的恐龙。。=P

    回复删除
  6. ……这一头怪兽叫无敌万能女超人吗?

    好危险~

    回复删除
  7. 恐龙干掉怪兽,
    恐龙妹好厉害,
    闲蛋超人没戏演了.....

    回复删除
  8. 原來如此,還以為你閒著玩電子遊戲

    回复删除
  9. 这是阿魔发掘出来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都说是“闲”蛋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这个。。。你就要锲而不舍,死缠烂打,不屈不饶。。。(还有很多很多,我想不起了,老师慢慢填充吧~)

    回复删除
  12. 我?
    我何必暗爽?
    就光明正大的在爽着。。。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哈。。。你今天做半天吗。。。

    回复删除
  14. 惹到太多人了。。。可是好像没有惹到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