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恐龙好脾气??

在生命常会出现等待。等待人的那一方,被人等待的那一方,总会轮流上演着。

昨晚,和来到新加坡公干的朋友约好吃晚餐。就那么巧,她的手机坏了,于是,我们又回到没有手机的日子,约定了时间和地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心里渐渐焦急。。。

我刚才有交待清楚吗?我有没有遗漏了什么?她会不会迷路了呢?她会不会以为我会到地铁站接她呢?会不会等错地方了?很多很多念头冒上来了。。。很担心。想走到地铁站,又怕和她错过了,那还真的在地底玩起抓迷藏了。怎么办呢?想打电话给她,又想起她的手机坏了。。。

这样的焦虑中,她打了一通电话给我,第一句问的是:“你还在等我啊?”

天哪~~!!!无名火顿时冒起!!什么嘛!!!我不等你我在这里干嘛?你想怎么样嘛?都已经三十分钟过去了,她这才说赶来。。。可二十分钟前她才打过电话来说就要出发了啊。。。。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再过十分钟,人总算赶到了。。。

我以为我会生气,或者,至少会发一顿牢骚。谁知道,见了面,我心里竟然想,算了吧!这样的结果,连我自己也暗暗吃惊。我的脾气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沉下气,想想啊。。。也对啦。。。老朋友见面,那么难得的事,就不要破坏这样的气氛了。

好好享用我们的晚餐比较实际啊。。。

呵呵呵呵。。。

 

87 条评论:

  1. 有时候, 生气不是因为她迟到, 只是因为你担心她~

    回复删除
  2. 我以为我会喷火的。。。

    我也以为我不会有耐心等一个人超过三十分钟。。。

    回复删除
  3. 等待期间,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离不开手机了。。。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你只要想下,你也会迟到,也有让人等的时候,你就会没那么生气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我耐性脾气本来就不好啊。。。
    没有生气才是奇事。

    回复删除
  6. 我可以等,但不愛等,這就是區別!

    原則之一,守時很重要。。。熟悉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回复删除
  7. 阿尼,你不觉得迟到的人也要看是谁?
    如果有些人,每次都迟到,我会生气的...
    偶尔一次两次是OK 的...

    回复删除
  8. 坦白说,迟到不要紧,可是请不要告诉我你已经出发了或者在路上了,超出预算时间那么久,真的会令人担心。

    回复删除
  9. 不一定,如果是迟到大王,我倒不会那么生气,因为会预算他迟到。
    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10. 我才不觉得咧...
    我有没有让你等过?
    我还没看你等人等到发火...

    回复删除
  11. 我们之间。。。
    太多纠缠了。。。哪里记得啦?

    可惜火没烧到人就息了。。。
    好可惜。。。
    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12. 他就连预算他迟到的时间都超出了,你怎么说..?
    好象人家的时间不是时间....

    回复删除
  13. 恐龙吃齋了。。。。。。要成佛。。。。。。。

    回复删除
  14. 也许我们没让彼此等太久吧...哈哈哈
    有时候当我们等人的时候,看到迟到的人一脸愧疚,我们的心就软了,没什么好生气的...
    但是有些人, 迟到还是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哼~

    回复删除
  15. 那个下次如果他有在名单里面就把他的时间提早半个小时。

    回复删除
  16. 你。。。拜六要不要来唱歌?要不要来吃 cheese nan??

    回复删除
  17. 提早了...他好像知道般, 在迟到多半个小时,这些人厉害吧~!

    回复删除
  18. 这样。。。很不好意思,既然你那么忙,时间到我先走了。。。

    回复删除
  19. 那么,下次就提早一个小时咯。。。

    回复删除
  20. 那么。。。我们要不要 book 你那份?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其他的朋友很有耐心 =P

    回复删除
  22. 这样你就会越来越少见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恐龙没有发飚是因为对方手上拿着武器。。。。。。呵呵。。。。哈哈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哈哈~~
    帮凶,星期六得空来见我们吗?

    回复删除
  25. 这是人的本性, 当知道那事情已经是发生了, 生气也没有用。。呵呵~

    不用再浪费气力去生气。。。很伤的。。。。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P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
    你可以选择离开,不要继续等。。。

    回复删除
  27. 如果选择离开, 就代表你和她一样, 没有时间观念了。。。。。

    可能你耐心的等候,能够提醒她以后要有时间观念。准时点。。。那就比较值得去等。。=P

    我也很少等人等到走人的。。。唯有继续。。。=(

    回复删除
  28. 我经常
    都是那个等人的人。。。。。

    回复删除
  29. 如果那是你愿意等的人,你就不会生气。
    我曾经傻傻地一个人用2小时微笑着等一个人。
    虽然他说,他可能不会来。

    回复删除
  30. 下午兩點在蒲種牛尾

    晚上在full house, yamcha at steven corner, kuchai lama.......

    回复删除
  31. 这次,如果不是因为她的电话坏了,如果不是因为很少机会见面,我想我应该会走了。

    回复删除
  32. 我宁愿做等人的人
    不习惯让别人等我
    我会觉得很愧疚

    回复删除
  33. 那又何苦呢?
    他不懂得珍惜你,又何必送上自己让他糟蹋?

    回复删除
  34. 来不到了...在外地....

    回复删除
  35. 呵呵...在外地...来不了...

    回复删除
  36. 有時候, 誰是真正的朋友, 只需要通過小小的考驗....

    回复删除
  37. 很多年朋友了。。。
    决不能让小事影响。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8. 果然是鍛鍊脾氣的一句話....哈

    回复删除
  39. 也没有怎样,就叫她快点来,不要讲这么多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见到面,就没火了。。。
    哈哈哈哈~~

    恐龙的火很不耐烧。 =p

    回复删除
  41. 有得吃便沒事了...
    重食輕友...哈

    回复删除
  42. hmmm...no thinking to find public phone when handphone is dead?

    回复删除
  43. d thing is, i can only wait her to call me....

    回复删除
  44. 原来我们也有共同点。。。我不习惯让人等久久。。很内疚!


    不过等人又等到不见人,,,我会生气的。。。只是不会骂那种。。。。我选择以后都不会重复同样的事情。。。呵呵~=P

    回复删除
  45. 因为饿晕了所以忘记了骂人的本领。:P

    回复删除
  46. 本恐龙一向主张和睦共处的 hor.....
    不要乱乱破坏我名声。。。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Ooo hope she can borrow someone's phone or call u from public phone haha...

    回复删除
  48. tat's wat she did, and once i got her call and tat kind of reaction... argh.....

    回复删除
  49. my meeting point is in between shopping mall entrance n mrt exit...

    回复删除
  50. 鸟人干嘛无端端那么激动?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