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昨夜

因为那一句舍不得

因为那一双如此熟悉相似的眼睛

此刻柔情永驻于心

60 条评论:

  1. 不是。。。
    哈哈哈哈~~

    有同事要走。可是没有舍不得。 =p

    回复删除
  2. 请用中文。

    正确歌词是:‘我舍不得你~~~爷爷~~‘

    是纪念爷爷的作品。

    回复删除
  3. 舍不得 - 弦子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不追問到底為什么
    是我最后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里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回复删除
  4. 我们拜四谈, 阿歪, 拜三如果有游泳, 你来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喜剧效果很够。

    回复删除
  6. 说你的艳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突然想起他对我说的那句舍不得。。。

    回复删除
  8. 恩咯。。。
    那个还差不多帅一下 tim。。。

    回复删除
  9. 还“差不多”。。?? 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0. 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

    回复删除
  11. 不可以讲很帅,不然阿歪会说老师比较帅的。。。 XD

    回复删除
  12. 阿歪说:老师。。 老师。。 我很。。很。。很想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