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一杯水

如果,一杯水,就只是一杯水。没有糖没有奶没有茶叶没有咖啡豆没有柠檬。。。

如果,一个笑容,就只是一个笑容。没有黯然没有阴险没有企图没有恍然。。。

如果,一句话,就只是一句话。没有弦外之音没有话中话没有比喻借用。。。

没有因为所以,没有但是可能,没有也许如果。

对你而言,这样的世界,是宁静?是孤寂?是单纯?是沉闷?

72 条评论:

  1. 一张沙发就是一张沙发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2. 是时候喝水了...水喝多了,是时候去厕所了...

    回复删除
  3. 喧哗后的宁静,感觉有点孤寂。

    回复删除
  4. 拿钉常对小孩说。。。一早起来要喝一杯水。。。还要对杯水说。。。谢谢你给我一天的能量。。。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她在书上看到的。。。

    回复删除
  6. 拿钉有没有教你,一支钢钉,赐你一世不敢乱来...呵呵...

    回复删除
  7. 是简单得多了...
    若别人的一句话, 自己也不要听成话中话, 多心的去怀疑它的意思...是不是会好过很多?

    回复删除
  8. 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女人了!

    回复删除
  9. 有工作的日子 , 我通常是 brunch .........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一向如此。。。呵呵。。。开心就只是开心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11. 有些时候,明明就是一句话,就有人喜欢兜圈子,玩抓迷藏。

    回复删除
  12. 嗯。
    现在的天气,真的很适合睡觉。。。
    要不要一起睡? 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男人,也有婆妈的时候。。。

    回复删除
  14. 哇!!!尼可公開邀請鳥神一起睡?? 我有沒有看錯??

    回复删除
  15. 为什么不能呢?

    你,就不能了。
    因为我不会那么迟睡。。。

    一起睡觉,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即使同样地点也无所谓,睡觉而已啊。。。你想干嘛???

    回复删除
  16. 他好像比我還遲睡。。。哈哈哈哈
    一山還有一山高。。呵呵

    回复删除
  17. 好啦。。我今晚早睡一點咯。。幾點。。。
    11pm??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
    早睡的人一起睡?
    10点半? 11点?

    回复删除
  19. 11点我還行。 我盡量咯。。呵呵 夢中見 :)

    回复删除
  20. 我八點跟朋友吃飯,回到家不知幾點,如果來得及就十一點前睡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今晚老妈子又没有煮。。。
    我已经吃了两天快熟面了。。。
    哎哟。。。

    >.<""

    回复删除
  22. 尼尼,不可以打包?

    請你別再吃麥記就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打包?
    好吃的,会发胖,不好吃的,我不想吃。
    主要是,我懒惰。

    突然觉得自己像那个懒得啃大饼的懒婆娘。 =p

    回复删除
  24. 遲早餓死,啃完眼前的餅就不會轉後面的來吃?

    哈哈哈哈哈

    是否代表更瘦了?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哈哈~~
    没得吃,心情很不好啊。。。

    回复删除
  26. 那個時候只剩白骨而已啊。。。。

    回复删除
  27.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多吃一点,免得太瘦了,会吓坏帮我收尸的那个人啊?

    回复删除
  28. 你这样说。。。
    我会很难消化的。。。

    回复删除
  29. 得的空先 ; 現在工作時間 , 不能睡 ...........

    回复删除
  30. 同一地點也沒問題 ; ................... 有問題嗎 ?

    回复删除
  31. 我們就一起問那有問題的那些 .........

    回复删除
  32. 基本上,消化系统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嘿嘿~~

    回复删除
  33. 。。。。。
    。。。。。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