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卸装

想狠狠的,用力的病一场。

卸下所有武装。

把一切一切都清理掉。

有个名正言顺的理由休息。

总比这样赖死赖活的拖着好。

 

131 条评论:

  1. 今早想赖一下下。。。结果清醒时已经是 7 点 15 分了。

    回复删除
  2. 那。。那。。。那你還能去游泳?

    回复删除
  3. 尼可明天MC。。Long wkend ...hurrraaaaaaay...

    回复删除
  4. 我昨晚累到。。。以為睡一下。。結果5am 醒來。。。
    草莓在旁還沒吃。。。燈開著。。。

    要病又不病的那種程度最Sian :P

    回复删除
  5. 游!!!
    不然怎样“狠狠地”生病?

    回复删除
  6. 很想。。。
    可是不可以。。。
    新“老板”很多问题。。。
    他很可怜。。。

    回复删除
  7. H1N1 近排很红, 你老板一定放你大假, 你可以心想事成了 :p

    回复删除
  8. 不行。。。
    东西很乱,要跟紧一点。。。
    不然随时被炸到的。。。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哈~~
    你死都要死回来啊。。。
    这个位子没有替身。。。

    回复删除
  10. 昨天已经看了。
    医生很漂亮,我一直盯着她看,她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哈。。。看名字应该是泰国人。。。

    回复删除
  11. 在哪里??

    我也是病了, 要看 医生

    回复删除
  12. 返來囉 ................ 快滴返來囉 ...........................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这样吓医生的啦。。。

    回复删除
  14. 要不然像我酱。。。扭伤脚腕也可以休很长的假。。。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4896,买大一点,我给的很准的。
















    没中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16. 这个就不好了。。。太麻烦了。。。
    谢谢。。。
    哈哈哈哈~~

    你自己要小心啦。。。
    年纪不轻了,不好乱乱爬树守龙门。。。
    很容易出事的。。。 XD

    回复删除
  17. 女人最好拿 mc 的reason 就是經痛 .
    不然可以告訴醫生泻肚子 , 但是已經吃過了藥 , 可是身體卻很不舒服 ( 這樣醫生是很難check 得到的 ) . ha

    回复删除
  18. 等下我们靠近一点。。。
    我过点“真气”给你。。。
    很快就可以让你如愿以偿。。。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
    我不习惯 MC 的。。。

    回复删除
  20. 不然可以洗熱水澡之後不穿衣直接吹冷氣 ..............
    可是卻會苦了自己 ......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不要将折磨自己啦

    付钱,拿MC, 走人

    搞定

    回复删除
  22. 这个很浪费电源。。。
    有没有比较节源的方法啊? =p

    回复删除
  23. 那天。。。医生有问我要不要 MC。。。我跟她说不用的。。。 =p

    回复删除
  24. 吃螃蟹後再吃柿子 .................. XD

    回复删除
  25. 酱啊。。。假假意讲 这里那里不舒服

    归家,睡觉

    搞定

    回复删除
  26. 危不危险?
    其实我只是要休息。。。不要永久结业。。。 =p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哈哈 .
    直接請假算了 .

    回复删除
  28. 据说是有人吃了它/捉来卖时感染到然后开始人传人。。

    回复删除
  29. hahha
    如果医生问我

    我一定答他

    多多益善

    回复删除
  30. 我先去黑房小睡片刻 .......... good day ............

    回复删除
  31. 真的假的。。。
    不要欺负我没看报纸没听新闻。。。 XD

    回复删除
  32. =p

    我又要去游泳了。。。
    等下游完再跟你报告生病进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我认为你会对她的电话号码比较感兴趣。。。

    回复删除
  34. 我也是看报纸没听新闻的。。。只是其中一个说法。。。

    回复删除
  35. 戰士。。。。你要學我啊~~~~~~

    痛痛快快病一場~~~~ 我會PASS給你的~~~~~

    記得接~~~~~~~~~~~~~~~~~~~~~~~~~~~~~~~~

    回复删除
  36. 我还以为做咩要落装素颜吓人。。。。

    回复删除
  37. 没有咧, 我已经很靠近你了....
    我们也许游泳游到抵抗力很好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我以为今天会死得很惨。。。
    可是。。。
    没事发生。。。 =.=""

    回复删除
  39. 昨天的感觉像浮水多一点。。。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哈哈哈哈哈哈。。。
    内衣是每天都要卸的。。。

    回复删除
  41. 我的发泄方法太恐怖了。。。不要啦。。。

    回复删除
  42. 那个。。。基本上内衣是不重的。。。内容比较重。。。

    回复删除
  43. 大西洋?太平洋?印度洋?北冰洋?

    回复删除
  44. 突然想到張雨生的大海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難道他當時唱的大海是BRA?? @_@
    :P

    回复删除
  45. 不會很大啦~~~~~ 馬六甲海峽比較像 ~~~~ 有溝 XP

    回复删除
  46. 他就這樣車禍的羅~~~~~



    一直唱着

    一直想着

    回复删除
  47. 我们终于发现这首歌的真正含义了。。。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哈哈~~
    这样你也想得出来。。。

    回复删除
  49. 車禍的真相終于解開!!!
    原來我的偶像的死。。。是因為你Confuse他!!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原来从N年前, OO 和大海, 有着深深的关系...

    回复删除
  51. 这。。。这样看人跑步,眼睛可以运动~~~~

    回复删除
  52. 真正的真相是你的偶像死在大海中~~~~




    車禍只是假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