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落幕

踏出这一步

我们注定万劫不复

诸般磨心刻骨

就此落幕

70 条评论:

  1. 毛骨悚然..................................

    回复删除
  2. 勇于踏出这一步,总好过。。。。。

    回复删除
  3. 曲终人散, 希望留下的是永久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4. 这个版位阴森不了。。。
    我想要的是阴森的感觉。。。

    回复删除
  5. 回忆未必是美好,可总比没有回忆好。

    回复删除
  6. 去弄个黑黑的版吧~
    (虽然我不喜欢!):P

    回复删除
  7. 勇敢的走出去
    无论结果如何
    最重要的是
    享受当中的过程

    回复删除
  8. 走出去的路途很长,过程很短,结果很快。

    回复删除
  9. 都把它看成好的, 不代表不面对现实

    回复删除
  10. 是好, 是不好, 都是你自己怎样去看.

    回复删除
  11. ^^

    只是不习惯把不好看成好。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踏出这一步,我们注定万劫不复 《------- 不好
    +
    诸般磨心刻骨,就此落幕 《---------- 好
    I
    I
    V
    就此落幕 那很好啊

    回复删除
  13. 工作,占了你生活的70%,如果做的不开心,代表你人生的70%是处于不开心的状态的,值得吗?

    回复删除
  14. 昨天。。。
    还作了个梦,梦见老板电邮最新裁员名单给我,里面有我的名字。。。

    回复删除
  15. 很恐怖啊。。。
    每天早上开邮箱都不懂会收到什么消息。。。
    又不可以跟别的同事说,什么都要 P&C 。。。

    回复删除
  16. 好简单,将100%投入工作中,人生100%不开心,让你忘了什么叫开心,那就解决了!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阿 Steve 会问你这样的问题。。。

    回复删除
  18. 是酱的

    什么都要P&C, 他们容易做事

    回复删除
  19. 把事情都看成不好, 这样就好吗?

    回复删除
  20. 病向淺中醫, 小心小事變大事...哈

    回复删除
  21. 没有把好的看成不好的啦。。。
    只是不喜欢自欺欺人。。。

    回复删除
  22. 早上不想起床上班。。。很糟糕。。。

    回复删除
  23. 我头一个老细同我讲,当你每天醒来都吾想返工,就系你要辞职的时候。

    回复删除
  24. 犀利,犀利。。。
    我地有眼不识 哦-以-哦。。。

    回复删除
  25. 不是好时机,没必要逞一时之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