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胡言乱语

闭上眼睛,把头往后靠,来回旋转着椅子。。。

有点恍惚的晕眩。。。

湿湿冷冷的午后,我挂念着你暖暖的拥抱。

怎么办呢?怎么就突然想起你了?告诉了你,你却一笑置之。

原来我的思念如此价廉。

厕所的镜子里头,看着裤子渐渐松垮了。难看。

真的要回到过去了吗?是真的吗?恍如梦一场。

是啊。。。即使,恢复了本来面貌,那又如何?

过去的,终究过去了,没办法重来一次。

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真不听话呵。。。兜了那么大一个圈子,舍得回来了么?”

回来了。。。那又如何?是啊。。。那又如何?

又如何?

83 条评论:

  1. 看着裤子渐渐松垮了。难看。

    上衣有松垮的现象吗?

    回复删除
  2. 阿多。。。那个是 m shape。。。很清楚啊。。。

    回复删除
  3. 瘦了是好事。。加油!!!
    還不夠。。回去多一點 多一點 多一點 。。。。。

    回复删除
  4. 可是啊。。。回去了又怎样?
    胖了与瘦了,美了与丑了,日子还是一样的。

    回复删除
  5. 你自己写的...又如何, 请我吃饭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重要!只是现在瘦了美了,当这是重生啊。。。新的开始,不是回到从前。。。

    回复删除
  7. 吃饭?
    容易啦。。。
    吃饭而已嘛。。。
    给你一锅又如何?

    回复删除
  8. 如果以前不是这样,那可以算是重生吧?
    以前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现在,也不过回到一半而已,算重生么?

    回复删除
  9. 你的烦恼会送上门,我的不会,所以要去找咯。。。 XD

    回复删除
  10. 當然。。瘦了肥了。。你還是你。。
    我不會加分給你 也不會扣分 :)

    回复删除
  11. 有没有烦恼,不是你说了算的。。。

    回复删除
  12. 算。。。因为也算是从现在的你变成另一个你嘛。。。

    回复删除
  13. 就是要把你搞晕。。。不要乱想。。。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14. 没有很瘦啦。。。
    再怎么瘦,还是一样看起来很大一只。。。
    放心。。。

    回复删除
  15. 有,在世界末日前,饑荒的恐龍就瘦瘦的

    回复删除
  16. 厕所的那面镜子是不是毒母后的那面魔镜?:P

    回复删除
  17. 感觉。。 好像有 “多愁善感“ 的味道咧!!

    回复删除
  18. 是有不一样的, 我家那位也说: nicole 瘦了真的美很多, 是美女呢~

    回复删除
  19. 爱尼。。。快给木偶看看。。。你。。。瘦的样子。。。

    回复删除
  20. 那个。。。是骨头。。。
    即使是骨头,也比别人大啊。。。

    回复删除
  21. 我想他一直不相信旧照片里面那个人真的是我。。。

    回复删除
  22. 要。。。Keep。。。好好哦。。。给我惊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