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已经不在意你一举一动背后的动机

不在乎你言语背后藏着什么样的想法

这是不是代表我已经不在乎你?

不在意我们之间?

或者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思量这样的若即若离?

 

14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这张沙发等了很久。。。

    回复删除
  2. 有些事。。。就算累。。。也要撑下去。。。加油。。。

    回复删除
  3.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那里~~~

    回复删除
  4. 你还是跟从前一样“快手快脚”哈哈。。

    回复删除
  5. 天使考傻了。。。
    哈哈哈哈哈~~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回复删除
  7. 也許, 過於理智的情感走進錯誤的角色讓自己繼續迷失

    回复删除
  8.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爱美丽。。。你还好吗。。。

    回复删除
  10. 木偶,我在这里很好。。。
    你的新工作还好吧。。。

    回复删除
  11. 他和她都在城市飘流
    遗憾的是心无缘邂逅
    他们彼此适合却无奈的错过
    在人群中掩没

    回复删除
  12. 不在乎。。。也许会活得比较自在。。。

    回复删除
  13. 記得把行程告訴我們,木偶忍不住想再見你,虾米及粉腸哩!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回复删除
  15. 歌曲名称:爱.不疚
    歌手名称:林峰

    回复删除
  16.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回复删除
  17. 很明顯。。哈哈
    你好像很喜歡這個頭像嘞。。。用很久了

    回复删除
  18. 唔。。唔。。。(忍住笑)
    是的。。的確很。。。handsome XD

    回复删除
  19. 你好,王菲有一首旧歌《我也不想这样》,

    歌词中唱道:“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反正最后每个人都会孤独,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既然缘分已经成为过去,就放手吧!

    回复删除
  20. 没有到来,何来过去?
    只是犹豫着,这样值不值得张开手抓着?

    回复删除
  21. 我已把信鸽 编号 给你了

    当你们到达目的地,可以发信给我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
    好,好,等我得空才找。。。

    回复删除
  23. 叶侠,你到底要阿姐亦话系大佬 J ??

    回复删除
  24. 是咯, 我最后一嗰字系啦哦~, 做末变黎k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