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深呼吸

冷飕飕的天气

懒洋洋的

停不了的拥抱话别

器满则倾月亏则盈

把旧的倒掉吧~

重整桌面

重整心情

让自己重新出发

新的角度看着旧的事

会不会有截然不同的发现?

114 条评论:

  1. 抱我??
    嗯。。。
    圆滚滚。。。
    的确蛮好抱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哦~ reserve? 不可以玩屁股哦。。

    回复删除
  3. 是有那么点点感伤的, 在加上这样的天气...

    回复删除
  4. 今天吃酸辣面,加多多醋。。。酸到整个人都醒了。

    回复删除
  5. 我们互抱应该都很爽~ (不要站着...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6. 还好不会。
    只是我为自己懒惰找借口。 =p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
    都跟你说了,想念我时要告诉我,看?谷住谷住,幻影都出来了。。。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 一个地方玩一次, 怕受不了~

    回复删除
  9. 来,我们商量商量。。。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幻影出来还好..不要晚上睡觉乱叫你的名字就好 XD

    回复删除
  11. 会啊。。。
    会突然想放纵。。。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 我都叫honey 的~

    回复删除
  13. 哇哈哈哈哈哈哈~~
    乖啦。。。
    我会很温柔的。。。 XD

    回复删除
  14. 粘标签, can play, cant play, or stop play XD

    回复删除
  15. 还没有令人窒息的能力。。。放心。。。

    回复删除
  16. 轮流玩, 他说一个地方一次, 没有说几个人 XD

    回复删除
  17. 我忽然想到你用手摸着下巴, ngek ngek ngek 的样子...
    多多用很可怜的眼神,乞求你温柔点 XD

    回复删除
  18. 还要很 man 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全部粘yellow sticker, 很像粘符这样....
    我想到就想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就是咯。。。还要拿放大镜一个一个看是 on 还是 off。。。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怎样你都拿了个头等位了...
    阿尼的blog 很好生意的啊~

    回复删除
  22. 你那边很冷?
    我们这里热到要命!
    冷冷很好抱。。。

    回复删除
  23. 冷极则热,热过冷来。。。
    就如阴晴圆缺,月盈月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