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因为想你,所以想你

告诉你,我想你。

你问,为什么?

我愣了。嗯。。。为什么呢?是啊。。。为什么?为什么想念?为什么是你?

断断续续,想起短暂的相处,想起以往的片断。

原来,自己曾经是那么抗拒外来暖意的刺猬,那么残忍的对待身旁的人。也许,你已经害怕被刺伤的感觉,是吧?

想着想着,冷不防妹妹突然冲过来,很用力,用力得连尖尖的牙齿都撞伤了我的脸颊。这是小家伙表达热情的方式。我一边大声骂着她,她却依然兴奋的蹭磨着。

那么直接的表达方式,很窝心。

突然明白,想念,是不需要理由。

因为想你,所以想你。

你会明白这样的想念方式吗?

 

151 条评论:

  1. 要看我脚的情况先。。。
    雪人跟木偶都有问我了。。。
    到时再给你知道,好吗?
    要不然,我会通知雪人和木偶的。。。
    期待-ing。。。

    回复删除
  2. 是的, 要想就想, 需要理由就不是打从心里的想了~

    回复删除
  3. 你就出来嘛, 我们才见那么一次次...

    回复删除
  4. 好啦。。。等我kau dim他们先。。。
    我叫他们来载我。。。XD

    回复删除
  5. gau dim 他们。。。
    你一个人要对多少个啊?

    回复删除
  6. 这个世界上,有样东西,叫着公共交通工具...

    回复删除
  7. 不要叫伤残人士自己挤巴士啦。。。

    回复删除
  8. 你住哪裡?司機我當啦!木偶不行!跟我們一起唱歌

    PM我你的電話

    回复删除
  9. 对咯!没良心。。。
    还是尼尼最好。。。

    回复删除
  10. 星期六 (06.06.09)下午两点 puchong neway。
    来不来?

    回复删除
  11. 好啦。。。
    最多唱一首生日歌给你啦~

    回复删除
  12. ^$^%#$%$^&$*@)_*&(*^&$

    你一定要提食物吗?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哈~~

    上次跟朋友去结果唱k变成大吃会,每个忙着吃东西,没有人要唱歌!

    回复删除
  14. 有没有三兹? 我们面对面唱歌给你听 =)

    回复删除
  15. 没有啦。。。
    要看雪人会不会来我家。。。
    PM她先。。。

    回复删除
  16. 他要游泳回来。。。太迟了。。。 =p

    回复删除
  17. 有试过这样。。。场面很好笑。。。

    回复删除
  18. 系喔...

    之后我地次次讲翻都觉得好搞笑...

    回复删除
  19. 然后就有人问,为什么要大老远跑来吃东西,又没有舒服位子。。。(因为要弯腰吃。。。)可是那个人偏偏就是吃得最多最爽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那么, 给我们你的电话号码, 我们兹你~
    06.06 你的生日?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的彩虹只剩下红色。。。XD

    回复删除
  22. 血人 酱 彩虹 用力的 撕下

    狠狠的解决了彩虹 其他的颜色

    从此

    回复删除
  23. 我想你,因为你不想我。所以我要想死你,好让你也知道有人也这么想你。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我们想像力太丰富了。。。

    回复删除
  25. 我真的读成那样。。。
    吓了自己一跳。。。

    回复删除
  26. 體驗過這樣的思念
    思念到頂峰與重逢相衝時
    反應也會過度

    回复删除
  27. 我猜的。。。
    blur blur 酱的又看错东西,一定是睡不好。。。

    回复删除
  28. 过度了,麻痹了,就会渐渐放了。。。

    回复删除
  29. 偶爾的斷斷續續的思念依然在
    只是程度都不同

    回复删除
  30. 朋友常问“有想我吗。。。??”我不会答。。。
    要怎样答。。。??

    回复删除
  31. 想的,不问。。。不想的,常问。。。
    想的,即使问也不会答想。。。

    回复删除
  32. 想~~哪里不想?

    我会这样没正经的回答。
    反正我很少有正经的时候。 =p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
    来不来,我们无法控制,不是吗?

    回复删除
  34. huh~~!!! 有如中头奖叻。。。
    哈哈哈~~~ 好开心啊。。。

    回复删除
  35. huh~~!!! 有如中头奖叻。。。
    哈哈哈~~~ 好开心啊。。。

    回复删除
  36. 不可以乱乱讲的。。。要负责任的。。。 XD

    回复删除
  37. 为什么要矛盾呢?
    你是真的想他啊。。。
    没有骗她,没有说谎,为什么要矛盾呢?

    回复删除
  38. 不可以随便讲。。。要负责任的。。。 XD

    回复删除
  39. 喔!對了,記得跟我拿書!哈哈哈,你要借多久?

    回复删除
  40. 來了也許妳不當一回事或者讓妳再度措手不及 :P

    回复删除
  41. 很厚吗。。。??我看书有点慢的。。。

    回复删除
  42. 那就顺其自然吧。。。
    做了该做的,不会让自己后悔就好。
    结果怎么样,不在控制范围以内了。。。

    回复删除
  43. 男生就会让他觉得有机会咯。。。
    女生就没有问题。。。

    回复删除
  44. 哈哈哈,是視你幾時有來吉隆坡,再還我!

    五,六百頁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也许是我们想太多了呢?
    想念,是一种很直接,也没有必要误会的感觉。

    回复删除
  46. 酱要学会放手啊。。。
    可能会变轻松的。。。

    回复删除
  47. 一天看三十页。。。。可以吗。。。??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哈,沒問題,也許你八月前還我,可以看完吧?

    回复删除
  49. 這個嘛 往往沒有清晰的答案, 只要有省下一些樂觀也罷

    回复删除
  50. 要走人了。。。 明天再谈。。。BYE~~!!

    回复删除
  51.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猜谁的歌?
    ^^

    回复删除
  52. karaoke有来吗?我唱给你听。。。哈哈哈~~

    回复删除
  53. 好!到时见。。。
    那首歌是“退后” 周杰伦的。。。
    我觉得适合尼尼现在的心情。。。

    回复删除
  54. 让自己有个答案,做个了结。
    不管是不是真的,从不能无止尽滞留原地。。。

    回复删除
  55. 尼尼,我也很落後,安啦!你跟我唱歌時會察覺的

    回复删除
  56. 我最近中了。。。“海角” 毒。。。

    回复删除
  57. 哈哈哈哈哈~~
    周杰伦旧歌 《依然范特西》 ~ 千里之外专辑
    作曲:周杰伦 作词:宋健彰
    曲名:退后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嗅出我们的距离
    一幕椎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榨干了回忆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