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186~

星期五,令人快乐的星期五。

近来发现自己改变了。。。

比如,穿裙子。

并不是说以前不穿,只是极度少穿。

工作的关系,要处理文具之类的,蹲上蹲下,不方便。

本身又超会流汗,当两条大腿流着汗走路时摩擦,超恶心!!!

而且,严重时会脱皮。。。很痛。。。 

主要原因。。。一直觉得自己的腿太过粗了,象腿一双,总想把它藏起来。。。

现在啊。。。

开始学着穿 leggings 保护大腿内侧 (丝袜,等我不流汗兼斯文点再说吧~)

穿着穿着,学着不穿 leggings。。。

更重要的是,开始接纳自己的不完美。

改变,也可以是好事。 

30 条评论:

  1. 没什么是绝对的咯。
    你到底是学着穿 leggings, 还是学着不穿 leggings????

    回复删除
  2. 这句很“虾米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最重要不会发出磨擦的声音也减低磨擦时受伤的机会~呵呵~

    回复删除
  4. =.=lllll

    这个。。。好像很严重。。。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你们是否有一点被我影响了呢~?XD

    回复删除
  6. 我蛮常讲“世事无绝对“的咧。XD

    回复删除
  7. okok, 你跟我都有,阿尼没有讲,她每次都很肯定,很绝对自己认为对的事~~!!哈哈~~

    回复删除
  8. 当下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啊。。。
    连自己都要怀疑自己,还有谁是可以相信的? xD

    回复删除
  9. 当下是这样,另一个当下不是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到现在,还是不喜欢穿裙。。。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当下嘴巴说的肯定,心里的当下不是那回事~

    回复删除
  12. 為何覺得自己不完美?做自己就好

    回复删除
  13. 穿legging在穿裙,然后现在可以直接穿裙了?
    好奇以下,半截裙还是连身裙??

    回复删除
  14. 刚读了一本杂志说,不应该将潮流衣饰放进工作服,其中一项就是legg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