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另类肯定

那个我很喜欢的“大鱼” 答应了我们的聘请。
好开心哟~

开心的原因当然不止于他答应那么简单咯~
以他的经验和背景,配我们这个职位,是 over-qualified ,委屈他了。
不过因为人家想要退休,只想找一份轻松的工作,让幸运的我捡到了便宜。
感恩感恩~~

根据手续,“过两关” 向两个老板推荐时,他们都深感兴趣,也大力赞同。
[ 我家公司规定,招聘除了要相关经理同意,也得经过人事董事批准。此乃 “过两关” --〉阿尼说的。  xD ]
甚至还说:“就是嘛~ 找人就要这样,要找象样的。。。 bla bla bla。。。”
[ 下删百余字,免得飘上天花板。。。嘿嘿~~ ]

虽然没有什么大不了,本来就是份内事,说出来一个子儿也不值。
我还是很开心涅~~

这样,也算是另一种肯定。
对我的眼光的肯定啊~~

** 极之骄傲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