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189~

网购,已经不是新玩意儿。

对我,却还很新。

怎么说?

从不曾网购,原因很多。

除了商家信用,没有办法看到真实货版,不能穿在身上比较。。。诸如此类。

4 月尾,第一次在网上买了两件长裙。 [Singsale.com]

当然很兴奋咯~~ 计算好送货时间,可以在曼谷穿了。

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是真的。

我到今天都还没收到我的长裙。

发电邮向网站客服询问,他们只说,供应商延迟发货,所以受到影响了。

那么,你们预计什么时候拿到货?而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货?

辗转了3名客服员,没有一个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只是一再重复他们的答案。

说明14到28天可以拿到货的,现在已经是六月了。

终于看到 tracking number,打开链接, no event found。

TMD!!!什么玩意儿???!!!

再次发了电邮,看他们这次要怎么回答?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到店铺买衣服好了。

 

18 条评论:

  1. 你真的不能网购衣服,第一次就出师不利。。。 >.

    回复删除
  2. 就是咯。。。
    看来,我是注定要做“贵族”,买贵衣。。。

    回复删除
  3. 想说,既然有外国尺码对照,应该不会出现衣太小的情况,价钱也还可以,就给一次机会。。。
    谁知道。。。

    回复删除
  4. 衣服的我还是喜欢能看到摸到,最好还能试穿到,不会网购。:)

    回复删除
  5. 除非很喜欢,价钱低,不然不干了。
    等待的心情很难挨。

    回复删除
  6. 本来是这样的。。。
    想说如果可以有多一个买便宜衣服的选择也不错。。。
    谁知道。。。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现在我已经麻木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