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203~

今天的菜单,是这些。

结果

午餐我跑去吃了鱼汤

“排毒”变得随兴

我也比较开心

数字下降的话当然也就更开心咯~~

要是没有。。。

拥有几天美丽气色,也很不错啊~

19 条评论:

  1. 我下周得节食结实了。。。。。。。

    回复删除
  2. 放肆地吃,没有运动。。。肌肉都软软的。。。。。需要结实。。。节食因为吃过量了。。。。。。(>_<)

    回复删除
  3. 那个。。。我们不会知道。。。
    嘿嘿~~

    回复删除
  4. 手臂就看到了。。。。还有大肚腩。。。。天啊。。。。。。。。汗!

    回复删除
  5. 软/硬是手感。。。要“摸”过才懂。。。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我自己摸了。。。。。。。哭!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叫人帮忙验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