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虫虫噩梦

噩梦噩梦。。。

我的手臂被钝钝的篱笆网缓缓割伤。
那种切割感,先是皮,然后肉。。。分开。。。像切猪肉的触感。
血,没有马上涌出来,而是一滴一滴,从小血珠慢慢涨大,越涨越大越来越快。。。
后来是喷血。

要死咯~~
一定很痛很痛!!!
那是心里想的,结果并没有痛觉,只是痒痒的。

后来,医生为我缝合伤口。
嗯,半透明的线,细细的。
缝得很好,很工整。
医生手艺不赖哦~

回家途中。
嗯。。。
痒痒的,什么东西爬上我的手??

低头一看。
啊~~~ 怎么有小虫???
奶白色,细细的,像营养不良的蛆。

快快用力挥手把它挥掉!!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哪里爬上来的呀???
是不是嗅到我的伤口以为有食物???

惊魂未定。
又一阵麻痒。

又是小虫!!!!
我的妈呀~!!!
快点走开快点走开!!!
[这时还记得,不可以把它们拍掉,会拍裂伤口。]

细细一看,无数小虫竟然从伤口爬出来!!!

我腐烂了吗??
我的伤口被虫虫产卵了吗???

快点挥开快点挥开~~!!!

一阵慌乱,虫虫没有了。
再看,伤口,痊愈了。。。
只剩一条浅浅的,比肤色稍白的细纹。。。。

里面,还会不会有虫虫爬出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