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日所思,夜所梦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信了。

昨夜梦连绵。
先是梦见了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大家都是老样子,没变化。
我们一块儿出游。
不去金马伦不去福隆港,这次我们去国家公园
N 年前我们说好了,却没有成行的国家公园。
森林探险,要跳过木桩过河,像 Sang Kancil 的故事,只是鳄鱼变了木头。
我,竟然变得轻盈,还有机会转头笑佩仪脚太短跳不过。。。
呵呵呵呵。。。

[现实中:个星期和佩玲见过面,大概,想念我的大学生涯了。。。]

然后,场景一转,我依然出游,去到了台湾
[我是从来没有到过台湾,请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那是台湾?我就是知道,那是台湾。]
去那里干什么?
剪头发!!!
哈哈哈哈~~

[现实中:虾米近来一直和我说她的台湾行程。。。]

梦里,我还是一头长发的呢!
那个帅帅的首席理发师不肯帮我剪,结果由他的助理操刀。
剪得不三不四,变了水母头~
不是,我不是要这样的,我要剪短我要剪短!!
那个助理不管我,自顾和别人谈天,手里不断剪我的头发,那个帅哥在冷眼旁观。
没有人理我没有人理我。。。
又生气又难过~
可是啊~~
头发怎么剪不完??

[现实中:头发又长了,打算这个周末跑去修剪。]

然后,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一直跑啊跑啊跑啊~~
很喘很累~
原来是赶飞机,要和家人出游了呢~
赶上了~!!

[现实中:和家人的巴厘岛出游快到了呢!]

正要很开心的转头和家人讲话,闹钟响起。。。

啊~~~~
人家不要起床不要做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