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Wild Honey

外观

Wild Honey 这间“早餐店”,是河马小姐介绍的。。。

早餐,不是只有早餐时段可以吃哟~~
这是一间以早餐作卖点,全天候卖早餐的馆子。
你爱什么时候吃早餐,只要是在营业时间以内,就来吧~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早上9点到晚上10点]

Wild Honey 有两间分行。
一家位于 Scott's Square;另一间位于 Mandarin Gallery。
记得,如果想要选择自己心仪的位置,得要先打电话去定位哦~~

我们是初次到访,选择了这家位于Scott's Square 的分行。
原来这家馆子如此热闹。

餐厅一隅

餐厅一隅


外面那个位子看起来很舒服。。。有机会的话,下次我要坐那里~!!
(不过。。。好像很热哩。。。)


服务生得知我们没定位,先巡视一轮,然后问我们是否介意坐到高脚吧台位置。
嘿~~ 当然ok啊~~
有得吃,管他呢!!

吧台小小的位子


吧台,位子窄了些,也不容易坐上去。
我一米六九都那么辛苦了,难以想象娇小的人该怎么办?
要有隐私的人,吧台就不适合咯~
因为吧台得要和陌生人同桌呢!

有帅哥“陪坐”~~


菜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向你描述餐点的内容。
各种各类的早餐,美式英式欧式日式意大利式挪威式西班牙式比利时式墨西哥式加利福尼亚式图尼西亚式。。。甜的咸的。
琳琅满目。。。
很多没看过的,很新鲜呢!!

结果。。。
头。昏。脑。涨。
还是用手机上网看图选择比较容易。。。

由于河马小姐说早餐份量都很大,可以share share。
我们并没有听从指示啦~~
还是一人叫一份,外加一杯饮料。

朋友选的美式早餐
如果没记错,有两片面包。。。
下面垫了厚厚的炒马铃薯块,旁边有很大坨的煎碎蛋。
然后有大约4-5片培根,半根大香肠。
最顶的,就是半粒番茄。
旁边那一小碗红红的。。。
不好意思,我忘了问是什么。。。

配拿铁
(奇怪的是,为什么帅哥的拿铁有美丽拉花图案,朋友的却没有?真偏心~)


我的挪威式早餐
下面垫着麦面包,青青色是芦笋(嫩嫩的,脆度还在,没有太重的味道)
上面那层是三文鱼肉,包着水煮蛋(蛋黄还没熟透的哟~我超爱!!!)
再上一层,是乳酪,那些橙黄色小小透透的,就是鱼子咯~
新鲜新鲜~

这样美丽的食物,我很好奇别人都是怎么吃的?
我自己,就一层一层分开。。。
面包沾着蛋液,配上一小块三文鱼,再沾着乳酪和鱼子。。。
张口,大大口,Uhmmm!!!
吃!!!


配香草肉桂茶
第一次尝试。嗯。。。
温温的,有vanilla 香草的味道,不很浓。
和肉桂甜甜的气息缠绵。
甜蜜的香氛,不太甜的味道。
不会腻。

偶稀饭~

啊不过。。。价格是有些贵涅。。。
我们这样,就吃了大概新币70多块。。。
久久一次就好,久久一次就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