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走走

我想,工作之于我,不过是维生。
我的人生,大概没有事业这回事。

大志,我怎么会有大志?
要是可以,我不介意成日吃喝玩乐做废柴。
嘿嘿~~

只不过啊。。。
我只是那么小小凡人一枚,
依旧得为五斗米折腰,在容忍范围骨气还是可以抛一边。
上班等下班,月头等月尾。

最最开心快活
莫过于周末吃吃喝喝,莫过于期待已久的行程日渐逼近。

于是,
告诉自己,每年要为自己制造一些些期盼。

走走,踏上遥远的国土。
看看,那一边的人们,一样需要呼吸吃饭排泄,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吃吃,把粮食变成美味,把必需变成享受。

结果,我把出走变成了生活重心。

虽然迟了一些,迟到总好过没到;
虽然少了一些,我赚回来的是你买不到的。

感恩。感恩。

5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不懂有没有链接,没有试涅。。。
    你要把自己藏起来哦?
    那我岂不破坏你的好事了? =p
    真是不好意思了。。。

    电邮你啦~~

    回复删除
  2. 可以问你一个问题,你怎样在猫地外找到我的?因为我以为两边没有方法链接的?我以为这边很隐蔽。

    删掉电邮部分。

    也不是特地要藏起来。我这样8的人,哪里愿意孤单一人。只不过,我又不得已的苦衷,要避一避风头。我在这边看到你,其实很兴奋,好像忽然在外国遇到马来西亚人的感觉。哈哈哈……

    你也不用有顾忌啦……现在过去两三年了,我相信风头也过了,你link 不 link也没什么了:-)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你怎样link到我了。

    冷眼横眉,你看到熏衣草夫人,然后熏衣草夫人,你看我。

    :-)

    回复删除
  4. 你还真去慢慢“调查”哦?
    佩服佩服。。。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