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我的曼谷笔记 ~ Day 4 ~ ** 完结篇 **

最后一天。。。

为这一天,我们本来各有意见。
由于觉得曼谷女装那么小件,我不想浪费时间。
我要去做 Spa,可旅伴都想去 Platinum Mall 看看再决定。
[Platinum Mall 是当地一家批发商场。有兼零售,当然,批发价会更低咯~~]
心想,那好吧!我们不要互相牵绊,我去做 spa , 你们继续购物吧~~
岂知问过柜台,计划中要去位于考山路的 spa 竟然要30-45分钟车程,还得视交通情况而定。
一来一回,费时至少一个到一个半小时。
算了算了,就到 Platinum Mall 看看吧~
到时如果真的没兴趣才在附近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打发时间。

就这样。。。
我渐渐步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TT___TT

本来,我们是要到 Pratunam ,那也是一个批发市场,价格据说比 Platinum Mall 低。
当的士停下,我一看到,Pratunam 是在户外!!!
[ 当时的天气是37度高温(或是39?我忘了)]
我马上很坚决地跟虾米讲:“你们去 Pratunam,我不要去!!我进 Platinum 等你们~~”
(那个表情。。。就像吸血鬼看到阳光。。。)


Platinum Mall

结果,大队都进了 Platinum。。。
起初还可以保持理智,一起进行。。。
后来,完了完了~~
开始看到大码衣。。。令人疯狂的价格。。。不错的布料和车功。。。
[ 比如:一件大码上班短裙(XXL) 在本地至少$29 - $49;这里卖 $16 ]

血拼正式开始!!!
午餐也可以不吃了。。。
中间,还一度买到不够钱再去换钱买过。。。
[ 在我而言,这些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而我,竟然做出这种事!!!]
待清醒过来,手里的提包很重,口袋空了,肚子饿死了。。。
好可怕啊~~~~   (>.<lll)

此行重大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疯狂购物。。。

下午4点半,曼谷交通开始拥挤,广场前的的士都不愿意用 meter 计费了。
这。。。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它解读成趁火打劫??
的士排队人潮长长的,时间一点一滴溜走,我们决定直接和司机议价,以定价回到旅社领了行李就匆匆到机场。。。

曼谷机场

到机场,时间还早,办过退税确认,我们先去吃晚餐。
为了弥补我们错过的,我们坚持要吃 tom yum 喝椰汁~!!
半个小时内,风卷残云。。。

后来??
当然是安全抵达新加坡咯~~

**
这一次的旅程啊。。。
我对自己,对我的旅伴,都有了新的认知。
处处惊喜,处处反常。。。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欢笑依然。
出游真好~  ^^


~ 曼谷。泰疯狂。完结。谢谢收看~

5 条评论:

  1. 好想再去曼谷啊~ btwn,怎样去Platinum?我在那里也很难找到衣服。。。曼谷人都是小人国来的

    回复删除
  2. 我们是搭的士去的。。。 =p
    那里有大码衣服咯~~ 连我都找得到,你一定没问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请问在哪里有呢?可以给点指点吗?谢谢

      删除
    2. 请问在哪里有呢?可以给点指点吗?谢谢

      删除
  3. 嗨~大码女装有觉得那里店名或者靠近哪里吗?我将会过去,怕买不了大码女装呢~ 微信:bbbbe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