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有样学样

很久以前,那个还用稿纸投稿的年代,曾经我以为自己会成为一名作家。
嗯,阿妈说的,死了才赚钱的那个职业,作家

一大堆硬掰的烦恼,自以为很了不起的方块字,打着不低于75分的作文,成功被刊登的文字。
我的作家梦就这么开始。

后来怎么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后来怎么了?
我问自己。

嗯。。。后来,灵感没有了。

哇哈哈哈哈哈~~~!!!
多么厉害又堂皇的理由。

嗯,灵感没有了。不是我没有坚持哟~~
呵呵呵呵。。。

和朋友往来的书信代替了散文新诗故事(我不敢说那个叫小说)
24小时像旅游买回来的廉价T,一泡水就 变短了。
真神奇。。。

再后来咧?

再后来,没时间了
哦。。。是的是的,我没时间。
不是没有挣扎的哟~~
曾经我那么爱你,只可惜我没时间了。
真可惜哪。。。

再后来,开始学人家在交友网站敲敲打打。
稿纸变了荧幕,笔杆变成指头,我又开始喋喋不休了。

今天怎么换“地盘”啦?

那个。。。那个。。。
其实,看到光头,看到可乐猪,看到饼干。。。有心痒痒的。。。

骆驼背上最后一根稻草,就都是河马小姐啦~~
什么北海道什么枫叶。。。
太过分了嘛~~

哼!!
你以为我不会
不过就敲几个字而已。

是的,就是,
有。样。学。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突然想起,不懂哪里看回来的:写作,是一条寂寞的路。
如果没有人明白你碎碎念些什么咚咚,嗯,可怜的,你还真寂寞。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