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184~

私密话越来越懒惰。。。

呵呵呵。。。

都一个星期了,还是沉醉于曼谷行的欢乐中。

其实,喜欢他们对事物的高度接纳性。

比如说,对于变性人,对于娱乐行业服务者。

没有感受到他们不一样的眼光。

记忆中,短短几天就见过几位。

有服务生,有店员,有和我们一样光顾店家的,有街头擦肩而过的。

他们对别人,别人对他们,互相尊重的态度令我很舒服。

没有我们这里的有色眼光,没有另有意味的打量。

就是人一个。

凭自己努力好好生活的,人。

多么好。

即使,我看到的是虚幻的外表,也很美好。

12 条评论:

  1. 私密话回来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有时间还是会回来的。。。
    呵呵呵呵。。。 xD

    回复删除
  3. 我们这里为什么就不能这样坦然面对?

    回复删除
  4. 我们这边虽然还是会有些人给于某种眼光,但是“那些人”也回于"who care"。 现在觉得都没什么了吧,看到关口的清洁工人很多都是娘娘那类,其他人也没什么大反应,接受度比较好了吧。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我还蛮喜欢他们的,最起码,他们比较真,他们勇于追求自己 =)

    回复删除
  6. 不同的社会价值观,有时他们也怪可怜的,不被接受

    回复删除
  7. 不要说变性人啦,我们这里,看到长相比较奇特的,或是身体有缺陷的人,都会多看几眼咯。。。

    回复删除
  8. 所以说。。。我很欣赏他们的态度,不是装出来的宽容,也没有刻意的怜悯。。。我们到的地区,也没看到乞丐行乞。。。

    回复删除